选择爱沙尼亚公司注册类型

选择爱沙尼亚公司注册类型
欧盟注册公司,常听说的有德法意等国家,平时也介绍得比较多这些国家的公司注册、商标注册等方面的一些知识,今天我们来聊一个稍微小众点的国家,爱沙尼亚公司注册。
爱沙尼亚2004年加入欧盟,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经济增长快速,科技发达。位于波罗的海东岸,芬兰湾南岸,西南濒里加湾,南面和东面分别同拉脱维亚和俄罗斯接壤。
 
选择爱沙尼亚公司注册类型
爱沙尼亚公司可注册的类型主要有四种:
1. 私人有限公司:至少有一位成员,最低股本为2500欧元,与公共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份不同,股份不能自由交易给公众,每个股东的出资决定了每个成员的责任。
2. 公共有限责任公司:这一公司类型是中型和大型公司最常选择的注册类型,此外可以在股票市场上注册,然后自由的将公司股票出售给大众。
3. 普通合伙制公司:至少两个人或法人团体组成,没有最低资本要求,所有合作伙伴均需承担责任。
4. 爱沙尼亚有限责任合伙企业:责任可以是有限的(对于沉默合伙人而言),也可以是无限的(对于普通合伙人而言)。没有最低资本要求,在爱沙尼亚,还可以开设一家企业,业主无需交付最低股本,并且其负债不受公司债务和利润限制,这就是独资的企业形式。

爱沙尼亚公司注册要求

爱沙尼亚公司注册要求
1. 选择一个适当的企业名称,进行查名:建议提供三个备选名称。
2. 提交董事身份信息和地址证明。
3. 起草公司章程。
4. 公司地址(可以是虚拟办公室):爱沙尼亚公司的地址和税收息息相关,因此地址可以是实际的办公地址,也可以是虚拟办公室的租赁合同。
5. 根据要注册的公司类型,提交相应的注册文件,股东是自然人则必须提供股东的个人信息,如果是外国公司在爱沙尼亚设立分支机构或者子公司的话,需提交母公司的注册文件等。
6. 如果是设立独资商人或合伙企业的话,须填写一份注册表格。
7. 如果是有限责任公司的话,则需起草公司章程,其中包含股东,董事,公司资本以及股东之间的股份分配情况。
8. 在爱沙尼亚开设银行账户是强制性要求,该账户首先用于股本的存入,其次是用于公司注册完成后的财务运营。

注册爱沙尼亚公司所需资料

注册爱沙尼亚公司所需资料
1. 公司名称,需先核名后方可使用;
2. 详细的经营范围;
3. 经认证的股东/董事护照复印件;
4. 经认证的股东/董事地址证明(水电费单/银行对账单);
5. 签署法定文件(我司准备),须用爱沙尼亚文书写,并进行公证。

注册爱沙尼亚公司的优势

注册爱沙尼亚公司的优势

1、爱沙尼亚政局总体稳定,法律体系较为健全,投资环境良好;

2、没有外汇管制,对国际支付无限制,任何货币可自由兑换、汇出汇入;
3、重视吸引外商投资,对外资实行国民待遇,实行零关税和自由贸易政策;
4、企业利润用于再投资部分不收所得税,有利于增强产品竞争力。
爱沙尼亚对企业经营活动中所获得的收入与支出之间未分配的利润免征所得税,即零税率。但如果将此利润对股东或投资者进行分红,或是以赠与、补贴、物质资助、转移支付等方式分配这些利润时,则需缴纳21%的所得税。另外,满足条件的企业还需要缴纳增值税,一般商品和服务的增值税率为20%。
 

编辑推荐:
从税务角度出发考虑,在英国注册子公司和分公司有什么不同?
可以在新加坡注册子公司或办事处吗?
最新美国各州的税率

推荐

我们的优势

49 办事处

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3,000+ 员工

人员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50,000+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40% 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40%的企业提供服务。

1,300+ 中国上市公司

为于中国香港和中国內地上市的1,300多间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2,000 亚洲地区上市公司

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600多间上市公司提供服务。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