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创业移民签证的申请条件

英国创业移民签证的申请条件
为了留住优秀人才,英国推出了新的创业移民签证Start-up visa,相比之前的T1 GE签证,新的创业签证门槛降低了很多,没有严格的学历限制,而且全球开放。那么哪些人可以申请呢?需具备哪些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就可以申请英国创业签证start up visa:
1、你想在英国创业。
2、你来自欧洲经济区(EEA)和瑞士以外的国家。
3、你需要一封业务或业务理念的背书机构(Start-up endorsing bodies)给的背书信,英文是endorsement letter(这个背书机构必须是英国认可名单里的机构)。
4、至少年满18岁。
5、符合英语语言要求(读写听说能力达到CEFR B2以上水平,相当于雅思5.5分以上),或者具有英语授课的学历,学历必须是被英国NARIC认可为相当于英国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任选其中一个。
6、能够证明你在英国有足够的个人存款来养活自己(申请之前,你的银行账户里至少要有连续90天的945英镑的存款)。

英国创业签证申请流程

英国创业签证申请流程
1、申请流程
2、准备创业想法(Business Idea),联系学校创业指导部门。
3、得到学校反馈后进一步进行市场调查,收集市场证明。
4、准备商业计划书(Business Plan)。
5、提交商业计划书,获得小组面试机会。
6、通过面试,获得学校担保担保信(Endosement)。
7、准备相关签证材料,向移民局提交Start-up签证申请。
8、获得2年签证。

申请英国创业签证注意事项

申请英国创业签证注意事项
1、需要你在计划前的3个月提交申请,整个的申请办理周期是8周以内,也就是从你开始提供好所有的材料后申请,一般是要花8周的时间,不会超过8周,但是你提前准备充足,又不是高峰期等等情况下,你会很幸运的在3周以内告诉你申请成功。
2、如果你的创业签证申请成功了,你可以持这个创业签证在英国呆两年,之后你不能申请延长这个签证,也就是这个签证的有效期只有2年,是不能延长的,但是可以在到期前转换你的英国签证,例如转换申请成Innovator visa,或者Tier2 visa 或者 Tier4 visa。
3、如果你想在英国逗留更长时间,你必须在当前创业签证到期前重新成功申请新的签注,过了有效期,你就不能转换你的签证了,必须要在有效期内。
4、申请创业签证不能进行从事医生或牙医的培训,不能做一名职业运动员,例如体育教练,不能获得公共资金,也不能用这种2年的创业签证在英国定居。

英国创业签证的优势

英国创业签证的优势
1、申请时,不需要提供任何创业资金证明。零启动资金要求,大大降低了申请者的投资风险,也为资金准备不充足和有意向留英的创业者带来了更多便利。
2、首签即给2年有效期,作为商业孵化期,这两年时间对商业盈利、雇员等具体没有严格要求,申请者允许在英生活、工作,但不能被雇佣为医生、受训中的牙医或者专业运动员(包括体育教练)等。相当于拥有两年的时间继续寻找Tier2的工作机会!
3、不再局限于在英的高校毕业生,而是面向有意首次在英创业人群,无留学背景及高学历要求,大大开放了申请人范围,尤其是创新且技术含量高的创业商业项目申请人。
4、尽管Start-up不能够续签,也不能直接申请英国永居的移民签证,但在获签后可以申请转换为其他类型签证。例如创新者签证Innovator visa,成功转签后在英国继续工作生活满3年后,满足条件可以申请永久居留(Indefinite Leave to Remain)。
 
在申请英国创业签证方面还有很多事项需要注意,毕业生申请必须要得到英国高等教育机构或商业机构的背书信,并且这些背书机构必须是英国签证和移民部(UKVI)批准的可以提供背书信Endorsement Letter的机构。所以竞争力度就大了非常多,同时审核难度也会加大很多。
 

编辑推荐:
注意!开曼年度申报、经济实质资料递交延期将至!
哪些企业可以办理出口退税【多图】【下载】
商标注册与互联网商标注册有什么区别

推荐

我们的优势

49 办事处

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3,000+ 员工

人员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50,000+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40% 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40%的企业提供服务。

1,300+ 中国上市公司

为于中国香港和中国內地上市的1,300多间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2,000 亚洲地区上市公司

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600多间上市公司提供服务。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