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金额及设立成本

投资金额及设立成本
家族办公公司是富豪让财富传承下去的秘籍,新加坡在经济竞争力,税务友好,设立灵活,管理方便等方面获得了全球符号的青睐。设立家族办公室,除了需要考虑安全和税务方面的主要因素之外,投资金额、设立成本和维护成本也是家族企业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那么在新加坡设立及运营家族办公室是,需要多少投资金额,设立成本和维护成本又是多少呢?
 
投资金额及设立成本
新加坡为了吸引外商富豪在新加坡落地设立家族办公室,推出了13R和13X的免税计划。
1、申请13R免税计划的家族办公室,新加坡金管局没有最低投资限制,但我们通常建议投资者投入500万新币以上;
2、申请13X免税计划的家族办公室,最低资产规模为5000万新币。
瑞丰德永会根据客户的实际发展情况,给客户可行性的方案进行选择。
设立成本费用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支出:
1、家族办公室架构咨询设计;
2、家族办公室公司设立;
3、单一家族办公室的基金牌照豁免申请 / 联合家族办公室的基金牌照申请;
4、13R或13X税务豁免申请。

运营及维护成本

运营及维护成本
1、基金管理费,每季度向基金管理人支付薪水,或者根据管理资产的规模支付管理费;
2、公司秘书费,每年向秘书公司支付;
3、13R或13X免税计划要求家族办公室每年的公司运作、商业费用支出至少为20万新币,可以用于支付场地租金、人员工资、基金管理人的薪水或基金管理费、以及律师费、秘书费等各种专业费用等。

设立家办为什么选新加坡?

设立家办为什么选新加坡?
近年,全球许多富豪纷纷前往新加坡设立家办。根据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统计,本地家办过去五年增加超过四倍,截至去年底有约400个。《福布斯》杂志进一步指出,新加坡家办总管理资产规模预计超过200亿美元。
新加坡某家办负责人表示,近几个月来自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的家办询问增加两倍至三倍,大部分来自中国大陆。新加坡本地银行最近纷纷扩大财富管理单位,以满足大中华区富裕人群对本地家办需求的提升。
有业内人士透露,家办业务激增的原因之一在于新加坡社会稳定,金融产业不断发展,加深了其在亚洲富裕人群眼中“投资安全港口”的形象,财富持有者可把财富安全传承至下一代。

新加坡家办室移民方案

新加坡家办室移民方案
适合人群:
1、有资产并希望把资产设立在新加坡的高净值人士
2、有意愿通过资产移民获得移民资格的人士。
主申请人配置500-5000万新币在新加坡成立家族办公室,并且每年家族办公司开销达20万新币(含EP薪水、房租、家办运营成本),则可以实现:
1、资产持有人可申请新加坡就业准证(Employment Pass),配偶和21岁以下子女可申请家属准证(Dependant's Pass),资产持有人父母可申请长期探访准证(Long Term Visit Pass),实现全家三代长居新加坡。
2、资产持有人持有就业准证身份2-3年后,还可携配偶与21岁以下子女一同申请新加坡永久居民。
新加坡家族办公室越来越火热,随之而来的就是越来越多的人申请,新加坡为了把控质量,将来有可能会提高新加坡家族办公室的申请门槛,如投资资金提高,维护成本提升等。所以说设立新加坡家族办公室宜早不宜迟。而且设立家族办公室需要很多繁琐的流程,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办理完成的,提前做准备,抓住优惠政策的好时机。
 

编辑推荐:
外资企业合理避税有哪些方法【多图】【下载】
工商登记查询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成立子公司流程 子公司与子公司有什么区别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