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德克萨斯州注册公司

为什么在德克萨斯州注册公司

 注册美国公司很多人都只了解美国的纽约州、加州、佛罗里达州等一些比较热门的州,对于德克萨斯州的了解相对来说会少很多,为何要选择在德克萨斯州注册公司呢?德克萨斯州注册公司会有哪些优势呢?给出以下8个注册德克萨斯州公司的理由。

德州在美国各个州中面积和人口都位居第二,以前德州已以农牧业为主,如今德州以能源和石化工业著称,是美国最大的能源和化工州。在美国经济中占重要地位,占全美经济总量的9%。
1.工作机会多:德州经济发达,除了能源、石化和农业以外,电子、航天、生物医药等产业均较发达,找工作在德州可能更容易。
2.教育资源:据美国新闻报道,美国最好的高中就在德州,整个德州也有86所高中进入了最佳高中1000强的榜单,仅次于人口最多的加州。在德州投资或移民可以让子女在这里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3.房价低:根据统计,德州的房子均价只有加州和纽约州的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更远远低于北京和上海的房价。因此如果计划投资移民德州,在住房问题上可以解决很多烦恼。
4.气候舒适:德州的冬天很舒服,基本没有下雪,一月份还可以穿T恤。但是夏天比较热,如果想选择一个理想的避寒之地,德州是个不错的选择。
5.多元文化:在德州亚裔人口中,华人,印度人,中东人,越南人和韩国人后裔都占有相当大的比重。在休斯敦和达拉斯生活,无论你是哪个族裔的人,都不会感到孤独或者被歧视。
6.经商环境:德州也是中国国内企业在美国拓展的桥头堡。德州政府对在德州注册的小企业免收企业所得税,没有州税。
7.华人聚集地:德州有很多华人,是华人移民的聚集地,有非常多的中国超市和餐厅,沟通交流上不会有太多障碍,因此在德州不会感到陌生。
8.医疗水平:休斯敦有世界上最大的医学中心-德州医学中心,德州医学中心有五十多个成员单位,其中包括很多全美国以至于全世界最好的医院。只要你有医疗保险,就可以负担的起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德克萨斯州公司注册条件

德克萨斯州公司注册条件

不管是投资工作还是生活德州都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要投资当然是想要在德州注册公司了,注册德州公司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1、公司名称:德克萨斯州公司名称需以“LTD、CORP、INC”作结束语。公司名称不能使用Assurance、Bank、Building Society、Chamber of Commerce、Chartered、Cooperative、Imperial、Insurance、Municipal 、Royal或Trust等字眼,除非得到特别批准。

2、公司董事、股东资料:德克萨斯州公司股东和董事可以是法人也可以是自然人,如为自然人要求年满18周岁没有国籍限制。注册德克萨斯州公司需提供股东、董事身份证明和股份分配情况。

3、公司法定注册地址:德克萨斯州公司必须有德克萨斯州本土之注册地址,此地址不可以作为银行文件接收地址。

4、公司注册股数:德克萨斯州公司标准注册股数为20,000股,无需验资到位。

5、公司营业范围:德克萨斯州公司经营行业及经营项目并没有太多的限制,只要是合法经营的行业业务都可以。

 

注册美国德克萨斯公司流程

注册美国德克萨斯公司流程

 1、提供公司名称,进行名称查册,并确定其公司名称;

2、确定注册公司目的,公司的经营范围;
3、签署委托书;
4、提交申请资料至美国政府部门,进行核查;
5、获取公司注册所得文件。
 

德克萨斯州税收优惠政策

德克萨斯州税收优惠政策

 1.出口商担保基金、德克萨斯投资基金、中小企业计划、基础设施补助计划、房地产开发计划等等;

2.该州和地方税率分别为全美低和第7低的水平:不征公司或个人所得税,企业经销税,营业额每1000元征5.25元;
3.销售税:8.25%。财产税:州政府不课征,县政府以市价征收。
4.车辆燃料税:柴油、汽油每加仑20分,液化瓦斯15分。
在德克萨斯州注册公司在国际法律上有很高的地位,会受美国政府的保护,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注册公司可以打造国际知名度,而且在德克萨斯州注册的公司资料是保密的,具有很好的隐秘性。如果在美国注册公司主要考虑税率是否优惠的问题,德克萨斯州是个很好的选择,既能提高企业国际知名度又能在税收上大大节约成本。
 
 

编辑推荐:
谈判八年的《中欧地理标志协定》终落地,为企业释放哪些信号?
注册香港离岸公司好还是大陆公司好?
税收的作用是什么 企业税收怎么计算【多图】【下载】

推荐

我们的优势

49 办事处

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3,000+ 员工

人员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50,000+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40% 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40%的企业提供服务。

1,300+ 中国上市公司

为于中国香港和中国內地上市的1,300多间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2,000 亚洲地区上市公司

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600多间上市公司提供服务。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