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阿根廷公司的类型

注册阿根廷公司的类型
阿根廷政策稳定,投资环境宽松,政府也持对外开放的政策,且外国人与阿根廷人在劳动、经商和拥有资产等方面享有同等权利,因此很多外资投资会在阿根廷落地。
注册阿根廷公司我们就来了解下阿根廷公司有哪些类型?注册公司需要具备哪些条件?有几个注册步骤?
 
注册阿根廷公司的类型
在阿根廷从事营商活动的外国公司或外国人通常选择以下组织形式:
1、股份公司( S . A . ) 
资本分为股份,股份须注册且不可背书,股份转让通常不受限制,拥有一个或多个股东,其责任仅限于出资。
2、外国公司分公司(SUCURSAL)
分公司财务须独立于总部财务,并向地司法监察总局备案财务报表,外国公司无需将资本分配给其阿根廷分公司。
3、简易股份有限公司(SAS) 
简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种类似于股份有限公司的新的公司类型,其所提出的一些特殊要求和拥有的特征使其具有吸引力;
包括但不限于: 
(a)SAS 可通过数字化手段成立。
(b)SAS 可仅有一位股东。
(c)最低股本应等于两个月最低工资。
(g)SAS 的公司账簿和会计账簿应通过数字文件记录,不同于普通公司将其部分记录保存在普通账簿中。如果官方机构未提出反对意见,SAS则于提交所需文件后 24 小时内成立。
4、合伙企业
根据《阿根廷公司法》规定,所有合伙人对合伙企业承担连带责任。除章程另有规定外,公司可由其任何成员管理,对最低资本不作要求。
5、合资企业
建立这些临时商业组织的主要目的为:在阿根廷境内或境外开发或开展特定工作,提供特定服务或商品;还可开发或开展附属于或对主要目的起到补充作用的活动或服务。

注册阿根廷公司的注册条件

注册阿根廷公司的注册条件
1、选择注册阿根廷公司形式
2、注册阿根廷的注册股东:股东可以是外国公司或外国自然人,根据您的规划,可以由您香港公司作为股东,需要香港公司的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章程,法人证件,连同注册法定文件一起做公证认证。
3、注册阿根廷的注册董事:阿根廷公司的阿根廷籍董事数量必须多于外籍董事,公司可以只有一名董事,如果只有一名则必须是阿根廷籍,如果有一名外籍董事则至少需要两名及以上阿根廷籍董事,以此类推。
4、注册阿根廷的注册公司名称:拟选用的公司名称,至少三个。
5、注册阿根廷的注册资本:注册资本10万ARS,约1000美金。
6、注册阿根廷的注册地址:正常来说代理都可提供。
7、注册阿根廷的注册经营范围:公司详细的经营范围。
8、注册阿根廷的注册法定文件:我司准备,需要和股东证照资料一起办理公证认证。

阿根廷工作注册的流程

阿根廷工作注册的流程
选择实体类型后,您需要按照以下九个步骤在阿根廷完成公司注册:
1、指定法定代表人
您必须通过授权书指定一名法定代表人,这将使您能够代表您行事,包括签署法律文件,以监督公司的注册过程。
2、选择公司名称
您需要在阿根廷司法总检察院 (IGJ) 选择并注册您的公司名称,一旦您确认没有其他公司以该名称运营,就可以在线完成该过程。
3、编写公司章程
也称为社会契约,贵公司的章程是其基础,突出了公司的商业意图和结构。公司的每位股东都必须签署合同,并且签名必须经过公证人的认证。
4、将初始股本存入国家银行
在阿根廷,您必须在Banco de la Nación Argentina存入初始资本的25%才能完成创建公司的过程。一旦公司章程成功注册,您就可以再次提取这笔钱。
5、公开宣布贵公司在阿根廷成立
您必须通过官方公报上的国家出版物宣布您公司的成立,其中包括具体信息,例如签署成立公司文书的日期、注册办事处和股本等。本出版物必须由在阿根廷注册的律师制作。
6、支付注册费
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必须付费以通过司法和人权部的网站出示所有必要的文件以执行宪法程序。
7、登记公司账簿
您还必须记录公司的会计账簿(资产负债表、日记账和库存),以及其他包含会议记录、董事会会议记录、股份存放和股份登记册的账簿。
8、获取唯一税务识别码(CUIT)
您可以通过在联邦公共收入管理局(AFIP)面前出示公司在公共商业登记处的注册证明和其他所需文件来获取此代码。
9、通过开设银行账户在阿根廷完成公司注册
在阿根廷注册公司的最后一步是开设公司的银行账户,这一步骤不需要亲自在该国进行。根据您的业务性质和地点,您的法律代表可能会建议您选择特定的帐户提供商。
 

编辑推荐:
哪些人是CRS全球征税重点核查的对象,如何合理规避CRS让资产化险为夷?
欧盟商标
香港的税收居民身份证明 - 实质问题

推荐

我们的优势

49 办事处

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3,000+ 员工

人员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50,000+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40% 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40%的企业提供服务。

1,300+ 中国上市公司

为于中国香港和中国內地上市的1,300多间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2,000 亚洲地区上市公司

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600多间上市公司提供服务。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