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注册代理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公司注册代理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香港护照的申请资格1、代理注册需要房产证,是因为你注册的公司需要地址的,地址是不能虚拟的。这个房产证可以是你的,也可以是你租的房东的。只要复印件,不会用来做抵押的。

2、不签代理合同的也不一定不正规,但最好要有代理合同。

3、注册100万各地不一样,费用也不同,具体可到地方工商注册大厅咨询。

4、代理记账这已块你可以选择自己弄(前提是你会会计)。要是不太懂最好还是请专业的会计来做,大概一个月几百块。


代理注册美国公司和香港的流程有什么不一样?

代理注册美国公司和香港的流程有什么不一样?

如果通过代理机构注册香港公司,只需要提供股东和董事的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公司的中英文名称。

注册具体流程:签署委托协议书,支付部分定金,之后代理机构会把NC1法律文件速递给客户,注册公司董事签字后,再速递给代理机构,一般8-10个工作日就可以注册成功,文件下来后,支付余款,代理机构会把文件速递给客户,并预约银行进行开户,这是香港公司注册流程。

注册美国公司的话,需要说明的是美国只有内华达州和德拉瓦州可以注册离岸公司。允许离岸经营和空壳公司存在,办理香港护照的费用注册程序则和香港离岸公司大同小异。


代理注册公司有何风险?

代理注册公司有何风险?

现在开办公司是很容易的,有很多中介和代理机构只要交一点钱就能把办好的公司全套资料给你,任你想办注册资金百万千万的公司都可以,那么这种公司究竟有没有问题,委托这些代理通过这种手法注册的皮包公司的股东和负责人有没有风险呢?

这样的空壳公司面临以下风险:第一,行政责任。针对虚报注册资本或者抽逃注册资本的行为,工商管理部门一经查实会对公司除以罚款等处罚措施;第二,刑事责任。虚报或抽讨注册资金数额巨大或者造成严重后果的,对责任人可以判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第三,民事赔偿。责任公司如果有注册资本虚报或抽讨的情况,公司债权人可以要求股东以个人财产承担相应的债务。

现实中还普遍存在的一种错误认识是由公司注册代理后将公司各项资料交给公司经营者,此时公司注册资金已经从验资帐户转走,公司没有任何资金或资产,但公司实际经营中股东会投入资金,这个资金也会长期停留于公司帐面,金额通常也比注册资金更大,于是很多经营者就认为我这是已经出资倒位了申请香港护照需要多长时间?事实上这是一种误解,判定注册资金到位或者是否存在抽讨的基本标准是看注册资金是否实际进入验资帐户并进入公司基本帐户,进入基本帐户后是否用于公司经营,是否存在经营外的资金回流股东.因此即便股东有出资经营,并不能修正公司存在虚报和抽逃注册资本的情形,依然应当承担相应的责任和后果。


编辑推荐:
文莱经济蓝海,文莱公司注册详细要求
搭建红筹架构涉及的合规问题,关于外汇登记和税收
外贸人必知!欧洲各国VAT的税率知识

推荐

我们的优势

49 办事处

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3,000+ 员工

人员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50,000+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40% 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40%的企业提供服务。

1,300+ 中国上市公司

为于中国香港和中国內地上市的1,300多间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2,000 亚洲地区上市公司

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600多间上市公司提供服务。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