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美国公司方便入驻跨境电商平台

注册美国公司方便入驻跨境电商平台
随着经济全球化,国内投资者的投资渠道也变得越来越多,跨境电商是国内一般企业常用的对外投资贸易的方式,高净值人士还倾向于选择海外基金、离岸信托。为了提高境外投资的便利性,注册海外公司是快速便捷的方式。美国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因此很多投资者的第一选择是在美国注册公司,注册美国公司对于经营海外业务的企业来说有哪些便利性呢?有但不限于以下几个方面:
 
注册美国公司方便入驻跨境电商平台
1、作为美国知名的电子商务平台,亚马逊对“本地化”有一定的偏好。也就是说,作为美国本土企业,亚马逊对美国公司的注册会有一定的“关照”。
2、美国公司申请全球门店的时间比申请全球门店的时间短;
3、与美国公司相比,他们可以申请更多的商品类别。中国公司有一些他们做不到的类别,比如珠宝;
4、亚马逊平台的消费者更信任美国公司的产品,有利于卖家的促销;
5、另外,沃尔玛、Overstock、Sears等也限制只有美国公司才能入驻。

注册美国公司方便申请商标注册

注册美国公司方便申请商标注册
1、商标注册有地区保护,但跨境电商平台品牌的使用和备案并不分国界。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企业相比,美国公司的注册可以帮助你赢得美国商标,这就提供了一定的便利。
2、美国有完善的商标法。商标一旦注册成功,就会产生很强的法律效力,对商标的保护也非常全面。
3、不仅有助于卖家更好地保护自己的产品不受恶意合作、侵权和抄袭的侵害,也能让卖家享受到跨境电商平台官方政策的更多保护和支持。

注册美国公司方便跨境电商收付款

注册美国公司方便跨境电商收付款
1、在美国注册公司后,每个公司都要申请到美国联邦税号,这个税号是具有唯一性的,是美国公司经营报税必须申请到的号码(EIN号)。
2、在注册美国公司后,开设美国银行账户,不仅可以提高品牌知名度,还可以提高资金配置能力和使用效率,更方便收款。
3、拥有美国公司账户,在参与国际贸易时,通过网上银行操作海外账户,资金可以自由转移,不受中国外汇限制,从而提高外币兑换的便利性和资金使用效率。

美国公司注册条件

美国公司注册条件
1、申请人的条件:
一位以上的公司董事及股东(无国籍限制的自然人或法人),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身份证或护照)。
2、名称选择:
公司名称没有任何限制,只要查册没有重名即可;一般名称后面冠以CORP (CORPORATION), LTD (LIMITED), INC (INCORPORATED)或CO (COMPANY) 、LLC等字样。
3、注册资本:
不同的州,注册资本不一样,不需要验资及到位。
4、注册地址:
规定要有当地的注册地址,如果在当地没有实质经营,可以选择代理的注册地址。
注册美国公司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点,就是选择在哪个州注册,不同的州有不同的优势,如加州是的工业、电子和教育行业非常有优势;内华达州的税收非常有优势,没有营业则免缴联邦收入税。选择一个州注册公司要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主要需要考的有公司注册成本、维护成本以及行业发展空间。
 

编辑推荐:
什么叫外汇管理局主要做什么,外汇管理的目的与方法【多图】【推荐】
最受生意人青睐的新加坡,今年又得了这些“第一”!
海外投资税务规划,税务筹划必须保障哪些要素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