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身份的教育优势

香港身份的教育优势
这两年香港受新冠疫情及其他因素的影响有不少负面新闻,不少媒体就此唱衰香港,认为香港身份开始掉价,不值钱了。事实上真的是如此吗?实际上是,在2022年香港优才只剩下3560个名额的情况下,已经有超过5000组家庭向香港入境处提交了申请,档案号已经排到了9800+(档案号包括受养人数)。这组数据充分说明,大家还是非常看好,并且想获得香港身份。
 
香港身份的教育优势
1、子女享受15年免费公立教育
由于香港实行15年义务教育(幼儿园3年+小学6年+初中3年+高中3年)。
如果申请人在香港定居孩子则可以免费享受国际一流水平的免费教育,学生每学期仅需缴纳学杂费便可就读香港公立中小学。
如果申请人在内地生活,孩子可以直接就读国际学校,不需要为了学位焦虑。
2、无需高考的内地升学优势
帮孩子拿到香港身份后,子女不需要凭借高考升学,DSE考试和港澳台华侨生联考都是更好的选择。
通过“免试招生计划”直接升读内地129所高校(含清华北大复旦上交等名校)。相比较高考,DSE考试难度大大降低,课业压力也比较小。
而且DSE成绩受全球认可,如果不想在国内读大学,凭借DSE成绩也可以申请海外高校,包括剑桥、哈佛等,走留学之路。
除此之外,香港永居学生还可以通过“港澳台华侨生联考”,总分750分(考试难度远低内地高考)。

香港身份的税收优势

香港身份的税收优势
香港进口商品关税、公司营业税、个人所得税都明显低于主流发达国家。
特别是个人所得税,香港政府规定,薪俸税率最高为15%,而且每年每人还有13.2W港元的免税额。
这就使得全港有一半以上的在职人士无须交薪俸税,另外20%的人全年交税也不到1000元。
而且香港税制种类简单,没有赠予税、遗产税(已废止)、增值税、销售税、营业税,大大保证了资产可以保留在自己的手中。
就算不在香港工作,在粤港澳大湾区工作的人才,超过15%的部分个税还有补贴。

申请香港优才需满足的基本条件

申请香港优才需满足的基本条件

1、年龄:申请人根据本计划提交申请时,年龄必须在18岁或以上。

2、财政要求 :申请人必须证明能独力负担其本人及受养人(如果有)居港期间的生活和住宿,不需依赖公共援助。
3、良好品格 :申请人不得有任何在香港或其他地方的刑事罪行记录或不良入境记录。
4、语文能力 :申请人须具备良好中文或英文的书写及口语能力(中文口语指普通话或粤语)。
5、基本学历 :申请人必须具备良好学历,一般要求为具备由认可大学或高等教育院校颁授的大学学位。在特殊情况下,能附以证明文件的良好技术资历、可证明的专业能力及/或经验及成就亦可获考虑。
注意:申请人如未能提供令人信纳的证明文件,证明符合上述所有基本资格,其申请将会即时被拒绝,不获继续处理。
2022年申请香港优才人数暴增,正面说明了香港身份的好处,如果有意向申请获得香港身份的话,建议趁早行动,如今香港与内地还没通关,一旦通关,将会迎来新一波申请潮,那时竞争力会更加大,更难通过。

编辑推荐:
从事跨境贸易的人一定要知道拥有离岸银行账户的优势!
申请纳闽FSA牌照,纳闽货币经纪牌照申请要求
德国公司经营良好可换取德国永居?注册德国公司竟然有这等好处

推荐

我们的优势

49 办事处

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3,000+ 员工

人员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50,000+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40% 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40%的企业提供服务。

1,300+ 中国上市公司

为于中国香港和中国內地上市的1,300多间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2,000 亚洲地区上市公司

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600多间上市公司提供服务。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