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销售税

美国销售税
美国的销售税全称是“销售和使用税”。一般而言,销售税是对零售有形动产和提供某些服务所征收的一种税,一般通常针对纳税人在所在州以外购买应税项目并带入所在州使用、贮存或消费的行为征收,在地方也会有地方税。美国销售税征收范围目前主要集中在商品,仅包括有其他部分服务(如宾馆服务)等,由于各州征税范围差异大。
大多数州对食品杂货免征销售税,少数州对其征收较低的税率,但仍有一些州对其征收与所有其他产品相同的税率。一些州免除服装税,或者降低了其税率。

美国销售税关系及税收原则

美国销售税关系及税收原则
一般情况下,一项应纳税的交易或被征税,或被征税。有些州允许当地税收人在其他州支付的有关应税项目的销售税,用以抵免其在本州所应缴纳的使用税。
1、销售税关系(经济联结)
假如卖家是在某一个州缴纳销售税,州政府就会认为卖家有责任向州政府征收消费税。
公司注册地必须有销售税关系,但是,某些商业行为在其他州也存在关联。
2、在不同州建立销售税联系的情况
1)办公实体:办公室、仓库(包括第三方FBA仓库)、店铺或其他商业实体。
2)人员:为卖家的雇员、承包商、销售员、安装员等。
3)联营公司:为卖家的产品做广告来换取利润分成的人们在许多州都有联系。
4)直接装运关系:如果卖家有一个第三方发货给买家,可能会建立联系。
5)在商业展览或其他活动中销售产品:即使卖家是临时出售的,有些州也会认为卖家有联系。
6)库存:即使卖家没有其他营业地点或人员,多数数州也会考虑将存货存入该州以引起联系。
7)经济联系:卖家在某一州的销售额超过了了州规定的美元,或者卖家在某一州从事过一定数量的州政府规定的交易(通常是100,000美元,或者200多次交易,有些州是这两项指标超过了,就需要征税)。
3、税收原则
在美国,销售税基本上是州税,由州政府及其管辖下的地方政府、城市和地区共同征收,各州税率都有很大差异。在美国各州所依据的“适用税率原则”有两种:一种是以买家接受地税率征收,另一种是以卖家交货地税率征收。但对远距离的卖家来说,收货地原则在大分州适用。

美国没有销售税的州

美国没有销售税的州
1、特拉华州
特拉华州也不向其居民或游客收取任何州销售税。此外,特拉华州没有任何司法管辖区实施任何销售税措施。但是,特拉华州针对企业销售商品和服务的总销售额,征收一定的销售总额税。
虽然特拉华州没有销售税、地税也低,而且被称为企业避税天堂,但该州通过征收适度的个人所得税来抵消这一点。
2、阿拉斯加州
阿拉斯加是美国税收最友好的州之一,该州没有销售税,也没有州个人所得税。阿拉斯加收取的地税略高于1.18%的平均税率,但该州有多种申请地税豁免的方法。
3、蒙大拿州
这是一个人口稀少的州,蒙大拿州没有州销售税。但是属于旅游胜地的市政当局有权征收地方销售税。蒙大拿州的地税较高,所得税接近所有50个州的平均税率。
4、新罕布什尔州
新罕布什尔州也选择不征收销售税,但该州是全美地税税率最高的地区之一。该州个人所得税也非常有限,因为该税只适用于利息(如来自高收益储蓄账户)和股息收入(如股票购买的股息)。
美国的税收是比较复杂,如果在美国注册公司后,在本土境内有业务经营,那么就需要根据公司类型去选择报税表填写进行税务申报。

编辑推荐:
【倒计时】开曼经济实质申报截止日期将至,您提交了吗?
从近期的侵权风波看知识产权,知识产权包含哪些内容
海南自贸港外贸发展活力如何?注册海南公司是否仍有优势?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