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投资新加坡将会获得哪些发展机遇呢?

2023年投资新加坡将会获得哪些发展机遇呢?
据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公布数据显示,2022年新加坡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为3.8%,2022年全球经济低迷,高通胀率,外部需求减少等情况下新加坡仍能获得3.8%的增长,属实不易。
 
2023年投资新加坡将会获得哪些发展机遇呢?
一是可积极利用交通枢纽、金融和展览中心等区位和发达经济体优势,利用签署的20多个自由贸易协定,强化同主要经济伙伴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并拓展新市场。
二是可充分利用中国调整疫情防控政策契机,加强两国经济合作。根据世界银行的数据,中国GDP每增长1%,可以拉动新加坡GDP增长1.2%。
三是国际旅游业日趋复苏到常态,全球供应链改善,有利于带动和促进新加坡的经济增长。
四是政府持续推行积极稳健的财政政策、货币政策和配套措施,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制造业生态体系等举措有利于保持经济稳定和促进增长。

新加坡公司注册要求

新加坡公司注册要求
1、公司名称:拟注册的新加坡公司名称,名称必须为英文,不接受中文名注册,以“PTE. LTD.”结尾。请事先咨询恒通商务,提供两至三个心仪名字进行查名,看是否与现有的新加坡公司重名。查名无重名方可申请使用。
2、注册地址:新加坡公司必须提供一个新加坡本地的注册地址。
3、注册资本:新加坡公司的注册资本最低1新币。
4、经营范围:新加坡公司允许从事所有合法的经营活动,注册时需填写一项或两项公司的主经营业务。
5、公司董事:公司的董事需为年满十八岁的自然人,董事会可以由一名或多名董事组成,但必须至少包括一名新加坡本地董事。需要提供董事股东的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护照扫描件。
6、公司股东:新加坡公司股东可以是自然人,也可以是公司。
7、公司法定秘书:并且必须委任一名公司秘书,公司秘书需由新加坡当地居民出任。

新加坡的优势

新加坡的优势
1、合法合规筹划公司税务,享有低税率高优惠政策。新加坡公司仅须一年申报一次公司所得税,基于利润征税,税率仅为17%(可以享受部分豁免)。另外,为了吸引外商投资,政府提供了多项税收鼓励和减免措施。具体可留意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国际企业发展局、旅游局和税务局等政府部门等发布的相关信息。
2、享有开放型的商业环境。新加坡政府已与多国签署了自由贸易协定(FTAs)和投资保障协议,包括:中国、日本、韩国、美国、印度和东盟10国等。新加坡作为东盟十国的成员之一,位于东盟核心地带,不仅联通东盟各国,享受着东盟十国零关税的自由贸易。
3、稳定的国际融资平台,增大公司上市融资的可能。新加坡公司可通过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从而在国际资本市场上募集资金,壮大公司规模。
4、移民首选。新加坡在全球法治指数中排名第十,治安全球第一,在新加坡居住能很好地确保人身安全。新加坡政局稳定,政府廉洁高效,在新加坡投资能够更好确保资金的安全;另外,新加坡政府对教育非常重视,教育支出是仅次于国防支出的,在所有的支出中位列第二。在全球卫生系统中,新加坡排名第六,医疗水平是世界上最高的国家之一。
新加坡对外商投资持鼓励支持的态度,新注册公司前三年可享受一些列的税收优惠政策,除了低税率之外,新加坡政府还未投资者打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吸引全球各地企业家落地新加坡。

编辑推荐:
香港优才获批后才算是"通常居住"?哪些情况不被视为“通常居住”?
香港公司几种报税方式对比,看看你的香港公司适合哪种报税方式
香港2022年公司(修订)条例草案发布,香港公司年度股东大会要求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