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英国公司的方式

注册英国公司的方式
如今新冠疫情的影响逐渐退却,中国与海外也恢复正常往来,投资者进行海外贸易往来也恢复了。很多投资者看中英国投资市场,现在去英国注册公司可以有几种方式呢?通常,注册英国公司可以通过以下三种途径:
 
注册英国公司的方式
1、在英国公司注册处网站进行电子化注册;
这种方式只适用于成立私人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其他类型公司不能通过此方式注册,同时此种方式注册必须有英国境内的注册地址,且必须是实际地址,不能是邮箱地址。如果满足以上条件,还必须对注册流程很熟悉。否则会造成错误,导致不能成功注册,而产生额外费用。
2、亲自到英国公司注册处递交纸质文件进行注册;
这种方式适用于注册成立各种类型的公司,同时也是必须有英国境内注册地址,且须为实际地址,而不是邮箱地址,需要填妥相应表格,准备好完备的文件,派人亲自到注册处递交。采取这种方式必须在英国有人员,同时对注册流程及表格很熟悉。
3、委托注册代理公司注册。
委托专业的注册代理公司,适用于注册各类型公司,注册地址,文件准备制作及秘书服务均由代理公司提供。
尽管现在公司注册申请人可以亲自前往英国递交注册申请表,但是往来英国的成本花费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而且如果对英国的政府部门工作流程以及语言不熟悉的话,注册难度也会加大。所以大多数投资者还是选择第三种方式,委托代理注册英国公司。

注册英国公司需要的资料

注册英国公司需要的资料
1、确定英国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担保有限公司,还是有限合伙公司;
2、英国公司名称,一般以Limited或其缩写Ltd结尾,名称中不含有皇家、银行、保险等敏感性词语;
3、确定公司的股东、董事、秘书信息,提供身份证明和住址证明。
4、确定公司的注册股本,通常为1,000英镑(至少发行一股),一般不超过1,000,000英镑,不用实际验资;分配好股份比例;
5、提供英国公司当地注册地址,用于接收政府信函(以英国皇家邮政的数据库为准),不能是信箱地址;
6、缴纳英国公司注册费用。

英国的惠企政策

英国的惠企政策
英国中央、地方政府均有对外国投资的鼓励优惠政策,外国投资项目可以同时享受多项支持政策,主要支持政策有:
1、英国援助计划:英国政府和欧盟为在英国开展业务或扩大业务的国内外企业提供金融支持,欧盟援助主要针对行业,而英国政府则直接负责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的项目。对于注册英国公司进行项目投资的商人来说优惠力度较大。
2、地区援助计划:英格兰地区每年提供14亿英镑的资金,对有可能进行投资的企业可以通过地区成长基金合法申请财政援助。苏格兰为企业业务投资项目提供不同的援助和激励计划,如小型地方计划和国家基金。威尔士的援助和激励计划包括产权援助、创新支持和业务改进援助。
3、特殊项目援助计划:能给英国带来特殊利益的项目,投资金额50万英镑,经技术战略委员会批准,可获得财政支持。
4、特殊经济区:英国政府实施了一系列政策措施,鼓励外国直接投资,包括设立经济特区。英国经济特区主要有企业区、自由区以及科技园区等。经济特区内的各企业区在商业利率折扣、简化规划审批程序和连接高速宽带方面均提供优惠政策。
需要注意的是,在2021年推出的130%的企业税收减免将于今年4月1日到期,同时,4月起,利润超过25万英镑的公司的公司税率将从19%提高到25%。
不过,根据媒体消息称,英国财政大臣亨特正在考虑为英国企业的投资支出提供额外的税收减免,他将在春季预算中寻求促进经济增长。

编辑推荐:
越南一季度GDP同比增长5.03%,为何越南经济增长如此强劲
2020新加坡公司最新税务优惠:最高免税60万,还享25%退税?
注册美国公司的必备条件有几个?注册美国公司知识点介绍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