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物流FBA创建货件操作流程流程更新

亚马逊物流FBA创建货件操作流程流程更新
许多亚马逊卖家都选择使用亚马逊物流(FBA),即卖家将商品批量发送至亚马逊运营中心后,由亚马逊负责帮助卖家存储;当商品售出后,由亚马逊完成订单分拣、包装和配送,并为这些商品提供买家咨询、退货等客户服务。此外,使用亚马逊物流(FBA)能够帮助卖家触及全球海量优质Prime会员、加快配送速度、改善用户体验、提升商品曝光及销量。
在发送库存到亚马逊运营中心之前,卖家需要在卖家平台创建货件,而“发送至亚马逊”(Send to Amazon,或STA)正是亚马逊物流(FBA)全新的创建货件的操作流程。
 
自2022年9月1日起,Send to Amazon将在全球各站点全面取代以往的创建货件操作流程。同时,亚马逊跨境物流服务(AGL)已经全面要求并且支持Send to Amazon。
 
即:2022年8月31日前,您仍然可以使用旧的创建货件操作流程。原有操作流程在9月1日后将无法使用。新的操作流程不会收取任何额外费用!

Send to Amazon的优势

Send to Amazon的优势
如果您使用亚马逊物流(FBA),您需要将库存运送到亚马逊,具体步骤包括创建货件、包装商品并使用您选择的承运人将其运送到亚马逊指定的运营中心,而创建货件是您向亚马逊运营中心发送货件的第一步。
 
目前,Send to Amazon是默认的FBA创建货件操作流程;在2022年9月1日后,将是唯一的创建货件操作流程。与当前旧的创建货件操作流程对比,Send to Amazon的优势是:
1、批量操作,流程简单
更简化的流程步骤帮助您节省创建货件的时间,多种发货方式都可以在同一流程内完成,您还可以批量上传商品信息,节省逐一手动填写的时间。
2、复用模板,操作省时
创建可重复使用的模板,在每次发/补货时,无须重新输入箱内物品信息、包装箱重量和尺寸,以及货件的预处理和贴标详情。
3、费用直观,比较择优
选择最佳选项来运送库存,比较预计的承运人费用,以便在单个包装箱(运送至亚马逊的小包裹快递)或托拍(安排汽气运零担或整车运输到亚马逊)两种库存配送方式之间做出最佳选择。

Send to Amazon操作流程

Send to Amazon操作流程
登录亚马逊卖家平台,点击【库存>管理亚马逊货件】,在页面顶端选择【Send to Amazon】。在Send to Amazon页面上,按照页面提供的步骤完成创建货件。
 
根据所在的站点及创建货件时所做的选择,卖家看到的步骤可能有所不同,大致步骤如下:
 
如果您有疑问,点击【卖家平台>库存>管理亚马逊货件>Send to Amazon>观看教程】,获取详细操作指导。
 

编辑推荐:
创业板条件
新加坡公司报税的方式,代理记账有什么好处?
2022年1月1日起实施个人养老金递延纳税优惠政策,别忽略这项省钱的税收优惠

推荐

我们的优势

49 办事处

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3,000+ 员工

人员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50,000+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40% 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40%的企业提供服务。

1,300+ 中国上市公司

为于中国香港和中国內地上市的1,300多间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2,000 亚洲地区上市公司

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600多间上市公司提供服务。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