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塞舌尔公司有什么好处

注册塞舌尔公司有什么好处

    注册塞舌尔公司百慕大公司有什么好处与优势体现在:

 

    1、注册海外离岸公司则成为企业走向世界,开展跨国业务的捷径;

 

    2、注册塞舌尔离岸公司,由企业向离岸公司出口产品,再由离岸公司向国外客户发送货物出口,就可以绕开关税壁垒获得免税待遇,并且还能够注册塞舌尔公司成功地绕开出口配额限制;

 

    3、绕开外汇管理,方便引资;

 

    4、法律环境宽松、保密性好。注册地的公司有关股东及董事的资料均是保密的,不需要向公众透露。宽松的法律环境以及对公司业务的高度保密,注册塞舌尔公司充分保障上市公司自身安全;

 

    5、税收上的优惠。离岸公司通常没有任何税收负担,所有离岸法区均不同程度地规定了离岸公司所取得的营业收入和利润免交当地税赋或以极低的税率(如1%)交纳,有的甚至免交遗产税等;

 

    6、注册塞舌尔公司成立快速、注册方便;

 

    7、注册手续简便,管理方式简单;

 

    8、公司名称选择自由并可加中文名称;

 

    9、注册塞舌尔公司无需做账报税;

 

    7、股东董事无限制;

 

    8、发行任何形式股票;

 

    9、注册塞舌尔公司无外汇管制及银行开户。


注册塞舌尔公司需要哪些条件

注册塞舌尔公司需要哪些条件
    注册塞舌尔公司的条件:注册百慕大公司有什么要求
 
    1、注册塞舌尔公司提供一位以上年满18岁股东(有护照的内地公民或海外人士); 
 
    2、塞舌尔政府规定有限公司必须有一名法定秘书。法定秘书可以是自然人或是法人,没有国籍上的限制,公司地址必须位于塞舌尔。如果需要,法定秘书和注册地址可我公司提供; 
 
    3、注册塞舌尔公司注册资本标准为100万美金,注册资本不需到位。 
 
    4、公司名称通常以Limited,Corporation, Incorporated, Sociètè Anonyme, Berhad 或其缩写作为结束语。公司可以把中英文名称载于公司注册证书上。
 
    5、注册塞舌尔公司经营项目极为广泛,几乎涵盖了客户的所有以经营为目的的项目。 

注册塞舌尔公司有什么要求

注册塞舌尔公司有什么要求
    塞舌尔公司法律及税务
 
    塞舌尔受成文法规管,但注册塞舌尔公司法例和刑法则根据英国普通法编制。《一九九四年国际商业公司法》是当地规管国际商业公司的主要公司法例。这套法例无论在公司成立注册、监管、运作和税务各方面均为全面而且简易明确的公司法例,要求公司披露的资料很少。
国际商业公司不必就在塞舌尔共和国以外地方进行的商业活动或交易纳税。虽然当地没有特定法例规管公司资料保密事宜,但英国普通法规定专业人士必须确保注册塞舌尔公司客户资料保密。
 
    塞舌尔公司注册规定
 
    国际商业公司必须委聘个人或法人董事和股东最少各一名。董事和高级职员均不需担任股东,而股东、董事和高级职员均可以是任何国籍人士,而且可以居于任何地方。注册塞舌尔公司不一定要委聘公司秘书,但当地公司习惯委任一名公司秘书,而公司秘书可以是任何国籍人士,而且不一定要居住在塞舌尔。公司必须在塞舌尔设注册办事处和注册代理人。当地法例和公司文件以英文或法文编撰,如需要以其它语言编撰有关文件,则必须递交文件的英文或法文译本。
 
    注册塞舌尔公司注册地址——关于百慕大三角洲之谜有几种解释公司注册地址必须位于塞舌尔。
 
    塞舌尔公司公司名称
 
    所选名称不能与已注册名称相同或太相似。公司名称也不能含有与塞舌尔政府相关或保险等字样,除非另外行申请相关的牌照。
 
    注册塞舌尔公司名称一般以Limited, Corporation, Incorporated, Société Anonyme (S.A)』或其缩写结束。也可以采用『BV, GmbH, 及 SARL 等作为结束词。离岸公司公司可以选用任何语言来命名。但是,如果选用英文或法文外的第三种语言命名,该名称必需附加英文或法文译名,并可以把中英文公司名称载于公司注册证书。
 
    注册塞舌尔公司权益所有人
 
    当局容许公司发行的股份包括记名股份、不记名股份、不具票面值股份、优先股、可赎回股份和附带或不附带投票权的股份。国际商业公司的法定股本一般为十万美元,股份为具票面值股份。股份面值可以任何货币计算,已发行股本最少必须为一股具或不具票面值股份。公司不必公布最终注册塞舌尔公司受益人资料。
 
    塞舌尔公司名义及实际资本
 
    名义资本一般为US$100,000,此亦为最底政府规费的最高名义注册资本。名义及实际资本皆可以采用任何货币。最少实际资本一般为一股;注册塞舌尔公司股份可以有或没有面额。
 
    离岸公司财务报表
 
    对财务报表没有特定要求。公司也不必提交财务报表予任何塞舌尔的政府部门。
 
    注册塞舌尔公司税务申报
 
    国际商业公司不必存档任何周年报表、会计帐目或财务报表,所有离岸公司皆不必申报或缴纳税款。
 
    离岸公司股东
 
    注册塞舌尔公司最少有两个股东。股东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并且可以是任何国籍的居民或法人,当地没有规定公司必须召开周年大会,而公司会议也不一定要在塞舌尔召开,可以透过电话或其它电子方式进行。

 


编辑推荐:
注册香港离岸公司和注册国内的贸易公司有什么区别[多图][推荐]
一文看懂:开曼、BVI经济实质法案(收藏)
一文看懂:开曼、BVI经济实质法案(收藏)

推荐

我们的优势

49 办事处

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3,000+ 员工

人员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50,000+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40% 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40%的企业提供服务。

1,300+ 中国上市公司

为于中国香港和中国內地上市的1,300多间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2,000 亚洲地区上市公司

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600多间上市公司提供服务。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