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马来西亚公司的优势

注册马来西亚公司的优势
马来西亚是东南亚经济较发达的一个国家,经济多元化,政策稳定,是中国的贸易伙伴国,因此很多国内投资者都选择在马来西亚注册公司进行投资。在马来西亚注册公司投资具体有哪些方面的优势呢?
1、马来西亚是政治、经济和贸易环境非常稳定的地方;
2、基础建设非常完善;
3、拓展东盟10国的跳板;
4、企业在世界各地均可开立银行帐户;
5、可以注册中文公司名称与印制中文章程;
5、马来西亚离岸公司的公司隐密性高。
 
马来西亚公司结构
马来西亚公司法规定有意经营业务的人士须向公司委员会注册一间公司,该法规定下列三类公司:
1、股份有限公司,其成员的个人承担只限于股票的面值与其所持有或同意认购的股份额;
2、担保有限公司,即当公司清盘时,成员保证承担的债务,以公司组织大纲和章程所指定的为限;
3、无限公司,其成员的债务无限。

注册马来西亚公司的条件

注册马来西亚公司的条件
1、一位或一位以上年満18周岁人士即可;
2、马来西亚公司股东和董事:在成立公司前必须先确定股东(股东少2位、多50位)、董事(少2位,允许外籍自然人士担任),并安排好各股东的股份比例;
3、马来西亚公司注册资本:在马来西亚成立公司沒有注册资本要求,注册资本不用到位;
4、马来西亚公司名称:公司名称只需要有一个英文名称即可;
5、公司秘书:必须符合马来西亚公司秘书资格且居住在马来西亚。
注册马来西亚公司所需要的资料也非常简单,准备好公司的英文名称,最好多备两三个做备选用;以及所有股东的资料(身份证/护照复印件)和股份分配。准备好这些资料就可以走注册马来西亚公司的流程了。一般情况下,顺利注册完成马来西亚公司需要20-40个工作日。

马来西亚税制优惠政策

马来西亚税制优惠政策
在马来西亚注册公司,投资者最关注的问题还是税制的问题,马来西亚的税制是如何的呢?马来西亚现行主要税种有:所得税、不动产利得税、 石油所得税、消费税等。主要税收优惠包括:
1、鼓励国内投资与资 本性投资的措施:
新兴企业(包括制造业、农业、饭店、旅游及其他产业)投产5年内,70%的法定所得免纳所得税;对从事资本密集型和高技术投资的企业可以按照逐案审查原则给予全部免税,免税期设定在最初5年。
 
2、投资优惠:
对再投资生产重型机械和普通机械、设备的公司给予再投资优惠。再投资减免额为5年内进行再投资所产生增量收入的70%;对利用椰油生物资源和再投资生产附加值产品的企业,其利润给予全额免税优惠,优惠期10年;对从事产业扩张计划、产业现代化、自动化以及制造工艺多样化的企业,给予再投资扣除的优惠,再投资扣除额为在15年内发生的用于上述目的的机械设备、厂房的资本性支出的60%。
 
3、促进出口的优惠措施:
对制造业、农业、饭店、旅游以及服务部门为促进产品出口而产生的费用,采取双倍扣除等优惠措施。
 
4、技术与职业培训的扣除:
对经批准的培训雇员项目发生的费用允许双倍扣除;培训费用双倍扣除的规定同样适用于中小型制造业公司。
 
马来西亚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
在马来西亚的各种税收当中,企业家门最关注的也是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的问题。
1、公司所得税
马来西亚公司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规定均受《1967 年所得税法》 及其相关修正案约束。公司所得税的纳税人分为居民纳税人和非居民 纳税人,划分的标准是公司的实际经营管理机构是否在马来西亚,若 在马来西亚就是居民纳税人,履行无限纳税义务,否则就是非居民纳 税人。
 
2、个人所得税
马来西亚公司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规定均受《1967 年所得税法》 及其相关修正案约束。马来西亚个人所得税是对居住在马来西亚的自 然人取得的所有收入或非居住在马来西亚的自然人取得来自马来西 亚的收入按年估值进行征收的税种。因此,马来西亚将纳税人分为居民纳税人和非居民纳税人,分别履行无限纳税义务和有限纳税义务。
 
马来西亚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社会多元,人口素质高,很多华人都选择在此定居。因此不管是投资还是居住马来西亚都是个非常不错的地方,如果要在马来西亚经营投资还要考虑企业自身业务是否适合在马来西亚发展,选择对的地方注册海外公司,才能更好在海外市场站稳脚跟。
 
 

编辑推荐:
新加坡GST税率将增至8%,2023年1月起生效!
意大利营商环境是否适合外资投资,注册意大利公司的规定
注册美国公司入驻亚马逊跨境电商平台,需要申请美国哪种税号?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