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司品牌价值优势

日本公司品牌价值优势
如果你考虑在日本注册公司开展业务,就要先了解日本对自身业务发展有何帮助。日本在国际经济中有着非常强的“品牌”实力,日本电子产品、日本家用电器、日本工业电气、日本汽车配件、日本化妆品、日本奶粉品牌享有较高的推崇程度优势,国际社会对日本品牌的认识,特别是日本家用电器品牌在中国具有高知名度及价值优势。毫不夸张地说,在日本注册公司及商标会就可以让你品牌拥有国际品牌的标签。
 
很多投资者选择在日本注册公司,其目的也是利用日本的知名度来提高企业的国际形象。所以,注册日本公司、注册日本商标,是考虑品牌的发源地在日本,将决定企业国际品牌的推广效力,使企业品牌享有较高价值地位。
 

注册日本公司的优势

注册日本公司的优势
毋庸置疑,日本公司或产品本身就具有一定的品牌形象,在创建品牌和争取国内外市场具有一定的优势。在日本注册公司后,就可以更容易开辟日本市场,助力发展。
 
不可否认,日本经济发达,拥有良好的基础设施和健全的法律制度,给企业家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营商环境。而且,日本公司经营范围没有限制,完全可以同时经营多种性质的业务。
 
在日本注册公司,不需要很多的注册资金投入就能注册,注册资金不受任何限制,在日本的每一个人都可以注册一家公司。但是注册资本可以体现一家公司的实力。而且在日本注册公司,如果资本金不满1001万日元的情况下,可免2年的消费税。
 
最有吸引力的是,外国人在日本设立公司之后,就可以实现轻松在日本贷款买房。要知道,在日本投资房产,想实现以租养贷并不是难事。
 
如果日本公司经营得好,外国法人还有机会获得日本经营管理签证(一种高级工作签证),既可以长期生活在日本,也可以享受与日本人一样的福利待遇。
 

日本注册公司的流程

日本注册公司的流程
1.决定公司名称
2.注册办公室地址
3.公司经营范围(4~5项左右)。日本公司的经营范围原则上没有太大的限制,企业可经营任何性质的业务,如:财务与投资、医疗保健、船务运输、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建筑、装饰装潢、信息网络、服装纺织、旅游、文化出版等;
4.注册资本金500万日元以上,虽然1日元也可以注册日本股份有限公司,但是,由于副件将记载注册资本金的金额,并很大一部分客户是有经营管理者签证的需求,所以,注册资本金最低请保持在500万日元以上。
5.公司股东董事,仅需要社长的印章证明,其他的公司干部仅需要住址姓名。即使是一个人也可以成立株式会社,决算期最好是大约在一年后。
6.时间15个工作日。

注册日本公司所需资料

注册日本公司所需资料
1、填写公司的申请表格
2、申请人的印章1个及公证书2份公证书上要注明:申请人的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码,居住地址(与户口本一致)
3、申请人的个人简历1份(从小学到现在,学历,职历)
4、毕业证书(大学毕业的,要公证书),资格证书
5、照片4张(4cmх3cm)
6、护照,户口本(申请人本人的一页),居民身份证的复印件
7、国内有公司的,国内公司的营业执照的复印件
8、日本银行的送金证明
9、日本新公司的银行账号的存款证明书
10、申请人的中国银行的存款证明书
11、公司将要雇佣的2位日本人的住民票,或者在日本的中国人的外国人登陆证

注册日本商标有什么用

注册日本商标有什么用
日本商标专利注册部门日前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最近3年在中国公民在日本申请的商标中,有关日本电子产品、日本家用电器、日本汽车配件、日本化妆品、日本奶粉的商标高达300多个。
 
如今日本品牌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那么怎样把自己的产品变成日本品牌呢?假冒山寨别人日本大牌子不是长久之计,那就去日本注册公司,在日本注册商标,在中国设立外资公司,快速建立自己的品牌价值。
 
 
 

编辑推荐:
关于开曼「2020年互惠基金(修订)法」具体规定与影响
为什么离岸投资活动要将公司设置在开曼?注册开曼公司真有这么好吗?
投资新加坡不可或缺的一环,新加坡商标注册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