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刚接触企业经营,对注册香港公司感兴趣的朋友可能听说过香港公司注册水牌,但对于水牌究竟是什么?怎么获得水牌?水牌有什么作用?这类问题很多朋友都还不了解,那到底什么是香港公司注册水牌呢?
 
自2018年以来,香港政府逐步加强了对本地注册公司的管控,用防范洗黑钱、偷税漏税等违法犯罪行为,香港水牌条例监管也随之严格执行起来。注册处开始不定时派遣人员到公司注册所在地址进行巡查,若发现没有看到该公司名称在水牌上显示,则会产生罚款。所以挂水牌就是香港公司名称展示,类似于我们在国内写字楼里常看见挂在各企业门口的企业牌,进入香港的写字楼大厅时,展示着香港公司名称的电子牌匾即是在香港所说的水牌。
 
香港公司水牌类型
香港公司水牌类型可分为:实体水牌和电子水牌,只要在水牌上面显示公司名称即可。
 
香港公司注册成功后,除了要及时办理挂水牌外,还需要办理其他的登记事项,如下:
1、SCR重要控权人备档
2、填写KYC信息调查表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