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注册公司的条件:

1.董事,有限责任公司必须委任最少1名董事,股份有限公司必须委任最少3名董事;

2.股东,自然人或法人都可担任股东,自然人必须为18岁以上,有限责任公司必须委任最少1名股东,而股东人数不可超过50人,股份有限公司必须委任最少7名股东;

3.选定法国公司注册名称;

4.注册地址,必须是位于法国的真实地址;

5.注册资本金额(7500欧元-50000欧元,不需要实缴)。

 

法国的税收介绍:

1.VAT增值税,法国增值税税率是20%。公司一年销项税大于进行税时,需要向国家缴纳增值税。反之,公司可以向国家要求退回多缴纳的进项税,或用来抵扣下一年的销项税。

2.企业所得税,法国的中小型企业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8%,这一税率在2022年时会降至25%。

3.DAS2申报,法人在执业过程中,会向第三方支付佣金、经纪费、商业,假期,临时费用,奖金和其他报酬等。此类费用需要进行申报,但无需缴纳税金。

4.企业附加值分摊金申报,无论法律地位、经营活动或税收地位,营业额超过 50 万欧元/ 年(不含税)的公司和自营职业者均需要缴纳该税。

5.企业不动产捐税(房产税申报),无论法律地位、经营活动或税收地位,次捐税都是由从事自营执业活动的公司或个人缴纳。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