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是离岸避税天堂,在塞浦路斯免征遗产税,在塞浦路斯投资买房就可以投资移民塞浦路斯,获得塞浦路斯移民护照,塞浦路斯护照的含金量可是相当高的,塞浦路斯全球面签173个国家或地区,拿着塞浦路斯护照不管是经商还是旅游都是极为方便的。
 
塞浦路斯私人有限公司
1.股东人数最少1人,最多50人
2.公司股东人数最小1人
3.有限股份转让权
4.强制性任命公司秘书
5.不公开发售股票
6.必须在塞浦路斯设有注册办事处
向董事、股东、秘书和注册办公室进行信息披露,以及抵押、更名费和任何后续变更应依据公司的法人结构进行,但是允许提名股东、董事与秘书。因此,有关公司最终受益所有人的信息不得在公司登记簿上公开。
 
塞浦路斯私人有限公司年审报税
1.公司有义务每年一次编制临时纳税申报单(年利润计算),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上述文件经塞浦路斯特许会计师核查后提交至公司注册处,并随附年度报告和税务局及会计师报告。账目由董事会签字,在股东大会上使用。利润费率按照1.5%的统一费率。
2.公司有义务获得纳税参考号码。
3.所有塞浦路斯公司需在公司注册处缴纳350欧元的年费。
4.董事无需具备塞浦路斯国籍。但为了公司能够获得资格且考虑将塞浦路斯作为纳税国,必须在塞浦路斯开展有效的公司管制。
5.公司有义务进行增值税登记且必须进行VIES注册。公司必须按季度提交增值税申报表。同时为了向其他欧盟成员国提供服务,公司必须提交VIES表,但服务接收方应有有效的增值税编号。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