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新西兰公司的要求
1.注册地址:新西兰地址;
2.公司注册股本最低100新西兰元;
3.注册公司只需有一名股东和一名董事。股东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但是董事必须是新西兰,澳洲籍居民。如是其他国籍人士必须要居住在澳洲或新西兰当地超过半年并有当地个人税号的人士;
4.股东、护照及地址证明;住址证明必须是三个月内英文版的水电煤或者银行月结单;
5.股份分配文件。
6、公司章程:一个正规的新西兰公司必须有自己的章程,在与政府和各商业机构交往中经常需要提供公司的章程。
 
注册新西兰公司的优势
1.英联邦国家的成员国,拥有稳定的政治经济环境,高度发达的基础设施和优秀的营商环境;
2.法律制度基于英国普通法,是OECD的成员国;
3.可于新西兰、香港及中国大陆开立银行账户;
4.没有外汇管制,并且承认海外信托;
5.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的离岸属地,但当选择适当的结构时,也可以达到类似其他离岸属地的保护。
 
新西兰公司后续维护
1.公司税号和公司销售服务税:在税务局申请公司税号和销售服务税号(GST)。
2.公司年检:依照《新西兰公司法》的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应填报《公司年检报告书》参加公司年检。如果是新西兰的海外公司或本地的大公司还需要多准备审计报告。
3.财务报表:每年公司必须编制财务报表,但是不需要向当局提交。新西兰公司没有进行商业活动,或者开了账户但没有进行商业活动的,都不需要进行税务申报,公司所得税是固定的,都是利润的28%。
新西兰的公司需要上交报表给注册公司的机构的财务报表内容:
(1)资产负债表
(2)损益表
(3)收入和支出报表
(4)资产登记表,其中记录着公司拥有的资产,(例如 车,电脑,其他办公器材等),以及公司购买这些资产的金额和目前的折旧后的价值)。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