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必要重视海外公司年审的问题

务必要重视海外公司年审的问题

说到公司的年审问题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不管是国内还是一些海外的公司,都是需要进行年审的。即使是公司没有产生什么经营,年审依旧要处理。这是为了审核已经登记的公司是不是合法经营,同时也更好的审视其继续经营的能力,是非常有必要的。尤其是对于海外公司而言,如果说不及时的处理年审事宜,最终会影响到公司账户的正常运行,后果是非常严重的,所以说大家务必要重视海外公司年审的问题。而且很多的地方年审是有不同的,大家一定要注意区别对待。


香港公司年审

 在海外公司年审当中,香港公司是很常见的,对应的年审也一定要重视起来。这其中时间的把握是公司成立的周年时间,需要递交周年申报表,包括董事的信息、股东框架以及秘书委任更新等等。需要注意的是,香港公司的商业登记证书有效期只有一年,因此还必须要更换商业登记证才行。若是年审逾期或者是不处理,那么最终是会产生累计罚款的。


BVI公司年审

BVI公司年审

 BVI公司年审时间是有区别的,上半年成立的公司年审时间在每年的5月30日之前,而下半年成立的公司年审时间在每年的10月30日之前,这是关于时间的设置问题,大家一定要清楚。若是逾期了,同样也是会产生罚款费用的,而且逾期时间越长,对应的费用是越高的。若是达到5个月的时间没有年审,公司的营业执照会被吊销,公司也会被注销。


美国公司年审

 美国的普通公司有限公司每年年审时间是在3月1日之前,而有限责任公司则是在每年的6月1日之前,这是有公司区分的。如果说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年审,也同样会产生一定的罚款。


新加坡公司年审

新加坡公司年审

 新加坡公司成立之后每个自然年度需要进行一次年审,公司最晚年审的时间是在公司上一次年审之后的15个月内,同时公司年审前的6个月内需要完成公司的财务报告,否则将会产生罚款。

在新加坡成立的公司都需要年审,不管是休眠公司还是活跃的公司,每家新加坡公司都 需要办理年审。


不年审的后果十分严重

 其实不管是国内还是海外的一些公司年审,如果说超过时间没有年审都是会有一定惩罚的。只是每个国家或者是地区的相关规定有所不同,所以大家一定要区别对待。根据不同的规定,大家一定要严格的执行年审制度。不然后期的惩罚会非常严重,甚至可能会影响到整个公司的运作和发展。

 


编辑推荐:
离岸银行开户为什么选择新加坡?新加坡海外资产配置率高达37%!
2022年菲律宾经济增速超最高目标,如何进入菲律宾经济市场
找代理垫资注册公司应注意的问题

推荐

我们的优势

49 办事处

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3,000+ 员工

人员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50,000+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40% 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40%的企业提供服务。

1,300+ 中国上市公司

为于中国香港和中国內地上市的1,300多间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2,000 亚洲地区上市公司

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600多间上市公司提供服务。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