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马耳他公司的优势

注册马耳他公司的优势

马耳他是实实在在的避税天堂,马耳他已与75个国家签署了避免双重征税的协议,在马耳他经营的所有企业都能享受到这些税收协定优惠待遇。而且马耳他税种少,税收征收比例低,国家提供有很多税收优惠政策。因此,吸引了大批国内投资者前往马耳他注册公司。

1、全球唯一的“四位一体”国:申根国、欧盟国、欧元国、英联邦成员国。持有马耳他护照可以自由出入欧洲和英联邦多个国家,无需签证。

2、政治、经济局势稳定:自2004年5 月加入欧盟和2008年1月1日启用欧元后,马耳他进入了一个规模更大,利率更低的金融市场,经济运行受到欧盟更严格的监督。同时消除了汇率风险,降低了交易成本,为外国投资者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3、欧洲著名避税天堂:无遗产税,无全球征税。马耳他的收税制度对永久居民非常优惠。带入马耳他的收入要征收15%的税,而国外收入则不征收任何税费,移民批准后的半年内带入马耳他的实物资产不征税。

4、社会保障体系较完备:实行免费教育、免费医疗及退休保险制。


注册马耳他公司的要求

注册马耳他公司的要求
马耳他可以注册五种类型的企业:有限责任公司、上市公司、分公司、办事处、自由贸易港公司。
1.注册马耳他公司的资本要求:公司最低注册股本€250。一次性公司注册费(政府收费,该金额根据公司注册股本金额不容而不同)。
2.公司经理和公司秘书:一家马耳他公司必须有至少一个负责具体事宜并且同时也可以兼任公司秘书的公司董事。该公司董事也可以由一家公司来担任;然而公司秘书必须由一个具体自然人来担任(投资基金的例子除外)
3.股东:虽然法律大体规定一家公司需要至少有两个股东,但是如果满足具体规定条件的话,一个公司也是有可能只有一个股东的。股东即可以具体的自然人也可以是公司实体。公司要求每年必须举行一次全体股东大会。
4.注册办公室:在马耳他注册的公司必须有在马耳他注册的办公室。
5.注册公司所需时间:如果提供一切注册所需信息、文件、资金于本公司的话,公司注册程序时间将少于一周。
6.公司年度报表及年度报表费用:一个公司年度报表必须与公司注册申请一同填写。该年度报表内容包括公司办公人员和股东的名单及个人信息,以及公司资本结构或者任何公司在以往一年内所作的内部调整的详细内容。年度报表费用按照公司法定股本的多少而略有不同。
7.财务:所有在马耳他注册的公司必须保存规范的财务报表,该财务报表必须是经过具有注册审计师资格的合格公共会计师审计过的。按照年度基准审计过的财务报表必须呈按照年度基准审计过的财务报表必须呈交税务局和公司注册处。根据具体条件和要求,公司也有必要向公司注册处呈交删减式财务报表。
 

马耳他哪些行业投资前景好?

马耳他哪些行业投资前景好?
1、马耳他基金业
马耳他从发行基金伊始,就受到了基金管理公司的欢迎。这些基金公司在马耳他设立了业务,进行基金管理与基金构建。随后许多基金行政公司中的全球领军者们也发现了这块宝地,将马耳他与卢森堡和都柏林并列为欧洲三大最佳基金管辖区。
 
2、马耳他银行业
马耳他银行业近年来蓬勃发展,经济迅猛扩张,加上海外人才和企业大量涌入,马耳他打造的金融行业利基市场对银行支持的需求不断增加!
自2004年马耳他加入欧盟后,越来越多的银行开始选择马耳他作为业务的发展平台,马耳他为这些银行提供欧盟通行证和进入欧盟市场的机会。
来自英国、土耳其、卡塔尔、美国、捷克、芬兰、巴林、爱尔兰、希腊和荷兰的各大银行都在马耳他开展业务。
 
3、马耳他证券行业
马耳他是欧盟国家中除卢森堡以外唯一一个设立了证券化专门立法的国家,这使其成为了欧盟中发展最快的证券化中心,其资产证券化产品的数量已经从2015年的仅18个增长到2018年底的50个。产品涵盖多种资产类别,包括租赁和其他应收账款,各种类别的贷款和金融工具,甚至包括集装箱船。
马耳他还建立了机构金融证券市场(IFSM),用以进行债务证券、资产抵押债券、衍生证券和面向机构投资者的保险相关票据的交易,直接将马耳他置于与卢森堡和都柏林的金融服务中心分庭抗礼的地位。
 
 
4、马耳他金融科技行业
这里的科技与创新技能型人才的储备足以满足信息通信技术企业的需求,而对海外员工的激励计划也让专业知识的引入变得简单方便。
相比西欧的IT中心,如英国或一些北欧国家,这里的工资水平更低,从而使中小企业能够在开发新产品的时候花费较少的人力资源成本。这里有三大运营商,通过光纤电缆提供国际网关服务,连接欧洲大陆,保证马耳他的国际连通性,这对产业的进一步发展至关重要。
 
5、马耳他保险行业
马耳他独特的单元公司立法历经考验,吸引大批保险公司和科技公司来此,寻求利用保险科技、区块链解决方案和智能合同发展自身业务。
马耳他的国内保险公司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多险种的保险,覆盖范围从车险到船险,从家庭保险到商业保险。许多保险公司推出了新型的、有创造性的产品,以此应对岛上金融服务公司利基市场的需求。
 
6、马耳他通讯设备行业
马耳他优越便捷的地理位置,相对低廉的运营成本、租金及薪酬,先进的通信设施,受过良好培训的专业人才,都在进一步增强马耳他作为国际商业活动中心的吸引力。
可以看出在马耳他注册公司不仅税率低,大大降低了公司维护成本,而且马耳他的个个行业前景都相当好,各行业发展都处于领先位置。因此,注册海外公司,拓展海外业务,马耳他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编辑推荐:

美国纽约州经营公司需要知道的知识,注册纽约州公司会涉及的事项
注册荷兰公司有哪些税收优势和商业优势?荷兰公司注册指南

推荐

我们的优势

49 办事处

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3,000+ 员工

人员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50,000+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40% 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40%的企业提供服务。

1,300+ 中国上市公司

为于中国香港和中国內地上市的1,300多间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2,000 亚洲地区上市公司

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600多间上市公司提供服务。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