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英国公司的要求

注册英国公司的要求

 注册英国公司是欧洲注册公司最简单的国家,手续简单,而且税率低,离岸经营不需要在英国本地交税,若交易额达到了一定的额度就需要注册英国VAT。那么英国公司该如何注册呢?注册英国公司后哪些经营活动会涉及税务问题呢?英国公司离岸经营还需要进行年审吗?

在英国投资筹划税务对投资者来说非常有帮助,那么注册英国公司有哪些基本的要求呢?
1.英国公司名称:公司名称须以"有限公司结尾", 如:LIMITED、CO.,LTD、CO., LIMITED。
注意:英国政府对注册英国公司名的要求很少,但只可以英文名称注册,要注意避免使用敏感词。
2.英国公司股东和董事:英国公司股东和董事须年满18周岁并有身份证明文件的人士均可以申请,至少一位股东,股东和董事可为同一人,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担任,没有国籍的限制。
3.英国公司注册资本:英国公司一般建议注册资本为100英磅。注册资本可以无限放大(无需缴纳厘印税),不需要实际验资和到位。
4.法定秘书和注册地址:英国政府规定有限公司须有一位法定秘书,法定秘书可由自然人或法人担任。每个公司都须有注册地址。
5.英国公司经营范围:英国公司在经营范围上没有太大限制。企业可经营任何性质的业务,如:财务与投资、医疗保健、船务运输、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建筑、装饰设计、资讯网络、服装纺织、旅游、文化出版等。
 

英国公司涉及的税务问题

英国公司涉及的税务问题

 1.公司注册成功后,如果该公司需要在英国本地实际经营或有任何经营行为,必须向英国国税局注册;

2.从公司注册成功的那一天开始,每个月必须有收支记录和记账单据,同时最短每三个月向英国国税局申报一次;
3.年运作额在6万英镑以上的公司必须申请增值税号码;
4.年利润额高过6万英镑必须交纳所得税,但是除非该公司想上市,一般情况下英国会计师都会把申报的利润控制在6万英镑以下;
5.在英国无论是公司还是个人只要是购买任何商品都需要缴纳增值税,增值税的税率是商品价值的17.5%;
但如果公司的年运营额超过6万英镑,可以申请增值税号码,得到该号码后,该公司可以每季度享受英国税务局的退税待遇。
 

英国公司年审

英国公司年审

 英国公司注册成立后需要向英国财政部门登记,每年向官方公司管理部门提供年检报告,如公司资料有变更需及时申报。每财政年度向财政部门提供年度财税报表,如销售额达到一定标准的公司需申请增值税申报。不管是离岸经营还是本土经营,只要是在英国注册的公司都必须进行年审。英国公司年审所需要的资料:

1.英国公司的注册证书;
2.英国公司的章程;
3.股东和董事身份证扫描件。
将相关文件递交给英国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年审等工作,主要是为了确定以下相关事宜:
1.英国政府方面的的公司登记费是需要每年缴纳的;
2.英国公司注册资料需要每年确认并更新的;
3.每家公司都需要在次年经营前向政府部门申请年检证书的签发以保证公司的经营合法性;
4.申报年会计记录和年税务记录,离岸操作是不需要进行税务交纳的。
英国公司年审是英国公司注册后维护运营英国公司必须做的一项工作,因为不按时进行年审英国公司就无法继续经营下去,而且还会产生罚款,拖得越久罚款就越多。所以经营英国公司一定要记得年审时间,千万别逾期。
英国公司年审费用也主要包括这几个方面的费用:英国公司年检费用,缴交年度之英国公司注册政府登记费和英国注册地址费用及公司秘书费。而注册地址和公司秘书费用不同代理的收费标准不一样,因此英国公司年审总的费用没有统一的标准。
 

编辑推荐:
香港品牌的国际地位高吗?注册香港商标对香港公司有帮助吗?
为何“德国制造”能够成为质量和信誉的代名词?德国公司注册详解
注册公司的条件和流程 需要哪些资料【多图】【下载】

推荐

我们的优势

49 办事处

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3,000+ 员工

人员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50,000+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40% 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40%的企业提供服务。

1,300+ 中国上市公司

为于中国香港和中国內地上市的1,300多间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2,000 亚洲地区上市公司

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600多间上市公司提供服务。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