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司注册需要提供的材料

英国公司注册需要提供的材料

香港公司和英国公司在国际中的名声都比较好,以香港公司或英国公司经营业务比较容易获取客户的信任,那么在注册香港公司和英国公司中二选一的话选择哪个注册会更好呢?其实,离岸公司注册后在所有有离岸业务的银行开户其管理费用与功能都一样,主要区别在各注册地的免税条件不同,也决定其后续管理费用和方式。

1.提供法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2.法人中文签名照片

3.公司名称(格式:前缀自定义,后缀co.,ltd 或者LIMITED CO.,LIMITED都行)

4.注册资本(一般默认100英镑)

5.经营范围


香港公司注册所需材料

香港公司注册所需材料
1.确定注册公司的中英文名称(中文可有可无,英文必须有;中文以有限公司结尾,英文以LIMITED结尾)
2.确定注册资本(最低1万港币,没有上限,不用验资)
3.公司股东身份证和签名扫描件
4.确定经营范围(包括标点符号不超过30个字)
5.股东董事地址证明(可以是水电费发票或者电信账单,信用卡账单,上面有董事名字,有一个地址,也可以直接用驾驶证)

英国公司涉及的税务问题

英国公司涉及的税务问题
1.公司注册成功后,如果该公司需要在英国本地实际经营或有任何经营行为,必须向英国国税局注册;
2.从公司注册成功的那一天开始,每个月必须有收支记录和记账单据,同时最短每三个月向英国国税局申报一次;
3.年运作额在6万英镑以上的公司必须申请增值税号码;
4.年利润额高过6万英镑必须交纳所得税,但是除非该公司想上市,一般情况下英国会计师都会把申报的利润控制在6万英镑以下;
5.在英国无论是公司还是个人只要是购买任何商品都需要缴纳增值税,增值税的税率是商品价值的17.5%;
但如果公司的年运营额超过6万英镑,可以申请增值税号码,得到该号码后,该公司可以每季度享受英国税务局的退税待遇。

香港公司的税收问题

香港公司的税收问题
香港的税收主要为三大类:物业税、薪俸税及利得税。
1.物业税,如业主将他们在香港的土地或建筑物出租以换取租金及/或其他收入,便须缴交物业税。
2.薪俸税按来自本港的薪金(包括某些实物福利)计算。房屋福利为其中一项税务宽减项目,一般按员工房屋福利以外的应课税薪金的10%计算。
3.利得税两级制将适用于二零一八年四月一日或之后开始的课税年度,由当年四月一日起实施。法团首200万元应评税利润的利得税税率降至8.25%,其后的利润则继续按16.5%征税。至于独资或合伙业务的非法团业务,两级的利得税税率相应为7.5%及15%。
 
由上述可见,不管是注册香港公司还是英国公司都是比较简单的,需要的资料也不多,后期维护费用也不高,且税率低。
主要的区别就是,香港公司注册后需要年审和报税,英国公司注册完成以后不需要报税只要年审就行,但是香港公司操作方便,结汇方面也简单。不过目前的形势是内地企业注册香港公司的数量远远超出了注册英国公司的数量。因此还是要看投资者的具体需求以及实际情况来选择注册香港公司还是英国公司。
看主要用于哪方面,例如公司是用于品牌推广,看经营的是什么行业,比如化妆品可以选择香港,科技方面可以选英国;若是想要开离岸账户,可以选择香港公司。
总之,注册离岸公司没有谁比谁更好,首先需要看企业是用来做什么的,品牌推广还是外贸,其次是经营什么行业的,结合各方面的因素来选择合适的地方注册公司。
 

编辑推荐:
香港公司零申报等于什么都不用做吗?香港公司零申报的正确解析
注册美国公司,做亚马逊电商平台和实地经营分别时候在哪些州注册?
注册香港公司起名自由到底有多自由?各类型香港公司取名建议

推荐

我们的优势

49 办事处

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3,000+ 员工

人员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50,000+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40% 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40%的企业提供服务。

1,300+ 中国上市公司

为于中国香港和中国內地上市的1,300多间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2,000 亚洲地区上市公司

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600多间上市公司提供服务。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