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优才计划

香港优才计划
近些年来,各国家地区都发起了人才挖掘大战,纷纷出台各种人才引进政策。香港身份对于内地人士来说既方便也有很多优势,重要的是还是中国国籍,但又享有很多国际待遇。那么内地人士可以通过哪些方式申请香港身份呢?
香港对于各类人才持开放、欢迎的态度,人才引进制度非常成熟。并且现在香港人才引进力度也在不断加大,通过人才引进的方式申请香港身份主要有以下几种方式。
 
香港优才计划
优才计划对申请人的行业和职业没有限制,无需提前获得香港公司聘用,也无需赴港投资创业,办理成本较低。
优才计划的申请采用计分制,申请人满足基本要求资格后,需要根据自己的年龄、学历、工作、家庭等因素选择「成就计分制」或「综合计分制」其中一套计分制度进行评估,达到分数要求就可以递交申请。综合计分制合格分为80分,基础分数较易满足,更适合大部分申请人。
注:有配额限制,目前是4000人每年。

香港专才计划

香港专才计划
专才计划(输入内地人才计划)优势在于申请不限行业,无需评分、审批周期较快、获批率较高。截至2022年6月,共有5,657名内地申请人通过专才计划获批赴港,较去年同期增长22%。而且相对于优才计划而言,专才计划对于申请人的年龄和学历要求较为宽松。
专才计划要求申请人需要先获得合资格的香港公司聘用,从事的工作须与其学历或工作经验有关,并且不能轻易觅得本地人担任*。
*详细申请要求请以官方公布为准。
注:对比香港优才来说没有配额限制。

香港卓越专才计划

香港卓越专才计划
香港背靠大湾区面向国际,是许多企业家商业布局的首选地。而通过属于专才计划“分支”的卓越专才计划,申请人在香港拓展事业版图的同时还能为自己和家人一同申请香港身份,一次性做好商业和家庭的未来规划!因此,该计划备受许多内地公司高管和企业主的青睐。
卓越专才计划要求申请人在香港成立公司(可以是新成立也可以是成立多年的公司)并成为其高级管理人员,该公司需要有实体办公室并落地运营。
注:同上,没有配额限制。
 

香港科技人才入境计划

香港科技人才入境计划
科技人才入境计划旨在供合资格的香港公司申请输入非本地科技人才赴港从事研发工作,审批时间快,办理流程较简单。
在香港要建设国际创新科技中心的背景下,目前香港非常欢迎从事生物科技、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机械人技术、数据分析、金融科技、材料科学、5G通讯、数码娱乐、绿色科技、集成电路设计、物联网或微电子范畴等领域研发工作的专业人士赴港发展。

赴港进修+IANG签证

赴港进修+IANG签证
申请人在香港修读全日制课程,本科/硕士毕业后,可通过「非本地毕业生留港/回港就业计划」申请IANG签证留港/回港工作1年,到期后可续签。一人申请,配偶和18岁以下子女可随行,享受相应的教育、医疗等福利。读书、工作满足在港通常性居住7年及其他条件可以申请香港永居身份。
该计划的优势在于,对申请人无工作经验要求,也无需先获得香港公司聘用,可以一次满足学历提升、赴港就业、取得香港身份三大需求。
申请香港身份的方式还是有很多种的,瑞丰德永提醒想要申请香港身份的人士,一定要通过合法合规的途径,不要试图通过假结婚等非法途径,否则只会人财两空。

编辑推荐:
注册新加坡公司有哪些税率及优势
为什么现在很多人注册伯利兹公司
2020新加坡公司最新税务优惠:最高免税60万,还享25%退税?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