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公司年检就是每年都要检查你的公司是否正常续存。英国公司年审的目的很简单,有以下五点:
1.英国相关部门]的公司注册费每年都要交,这次甚至会在英国公司年度总结的时候交;
2.每年一次,英国的公司注册信息需要确认和更新。比如英国相关部门出台了最新规定,公司注册信息需要在年审时更新; 
3.经营第二年前,每个企业都要向有关部门申请核发年检证书,以保证公司经营的台法性;
4.申报记录和年度纳税记录;如果在海外经营,就不用交税;
5.公司注册地址及英国秘书相关费用;
 
英国企业年审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英国公司成立的年度管理费必须在成立日期前一个月的15号之前缴纳,所有需要签署的文件必须在到期日前一个月的15号之前提交在英国注册的办事处和税务部门。两者必须同时提交。如果逾期不提交,你的公司可能会因为你不知道而被起诉。情况严重的话,你的公司可能会被政府列为无效,公司的管理会被传票保障。
如果公司财务年报迟交,会按照迟交的时间支付相应的违约金,一般的有限公司都是这样。 如果你的公司是上市公司,罚款会更高。在英国,有关部门强制注销公司的程序:先发警告文件。如果90天内不能及时处理,公司会直接注销,没有任何反驳的机会。记住,公司到了年检税务,一 定要记得按时缴费,提交相关文件。
 
英国公司年审逾期罚款
英国公司年审目的是为了更换新的年度税务证和应对英国注册处审查。
如果因为某种原因没有办理年检,根据英国的公司法规定,需要缴纳一定的年检罚款,罚款细则如下:
年检逾期1天-1个月:罚款150英镑;
年检逾期1个月-3个月:罚款375英镑;
年检逾期3个月-6个月:罚款750英镑;
年检逾期6个月以上:罚款1500英镑。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