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司需要做审计吗

美国公司需要做审计吗

 说到注册美国公司通常只听到说每年需要按时做年审和报税,那么注册美国公司是不需要做审计的吗?美国公司需不需要做审计是根据公司的情况而定的,一般的公司是不需要做审计的,通常只有上市和较大规模的公司才需要做审计,举个例子,美国上市公司是需要对外公布财务信息的,公布的财务信息是需要审计的,而且美国公司的审计成本是很高的。

海外公司需不需要做审计是根据每个国家或地区的规定不同而定的,不是全球都相同的,比如香港公司在报税时,做帐审计就是必须要办理的程序,若香港公司不做审计一旦被查是会面临罚款的。
所以说一般的美国公司只需要按时按规定做好年审和报税的工作即可,若注册美国公司后不在美国本土经营是不需要纳税的。

美国公司年审

美国公司年审

 美国公司年审时间一般为注册成立公司后一年。但美国各州年审时间不完全相同,具体需要看公司注册州的时间要求。需要准备的资料如下:

1.注册证书复印件;
2.公司章程1本;
3.成立公司全套文件复印件;
4.股东更改文件复印件 (如有更改股东);
5.增资文件复印件 (如有增资);
6.公司名称更改复印件 (如有改名);
7.股东或董事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以递交到政府的为准)。
为什么要年审呢?年审/年报主要是续期公司注册证书,相关文件的续签,包括公司股东和董事资料的确认以及公司各管理,公司注册地址的登记。主要是为了了解各个公司的运营情况,是不是合法、正常的状态。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不做的话就可能出现下面的情况:
1.如果不按时年审,逾期将会产生罚款,罚款的数额根据注册地以及逾期时长决定;
2.逾期三个月左右公司即为不正常运营状态,今后对公司在美国运营都会造成不利的影响。

注册哪种类型的美国公司报税简单

注册哪种类型的美国公司报税简单

 LLC(有限责任公司),在默认情况下,LLC将不会被IRS认为是报税个体进行报税。简单的来说,就是在报税的时候LLC本身将不会以公司的身份参与税金缴纳,而是直接计入企业公司老板的个人所得税进行报税。换句话说,就是公司收入直接计入个人收入,按照个人收入进行报税。但是需要注意的是,LLC创始人的人数会影响其报税的方式。LLC起步低,报税简单,所以对于利润预期不是很高比较建议考虑注册个LLC。

税收上,LLC在成立之初可以自主选择报税形式:IRS 对single member LLC自动默认为disregarded as entity来对待。就是报税的时候公司不用报税。公司利润直接算作公司所有人个人收入。公司所有人直接在Schedule C上列出公司收入及费用即可。但是如果是multi member LLC 则要填报1065 申报公司的收入与费用。 利润则以k-1分配给每个member报个人所得税。另外,LLC 也可以在成立时选择作为S Corp 或者C Corp报税。

美国公司年审报税注意事项

美国公司年审报税注意事项

 在美国,公司注册成立之后,除了日常的合法经营,最重要的就是每年3、4月份的报税了。很多注册美国公司的投资者在公司进行年检时,都认为美国公司的年检与报税是一体的,做了年检就做报税了。事实上,美国公司的年检与报税是分开进行的,费用也是单收的。

公司年度检验是指工商行政管理机关依法按年度对公司进行检查,确认公司继续经营资格的法定制度。
报税是指纳税人在规定的时间内,缴纳相应的税费。两者在本意上就大不相同。
另外,有一点需要注意,美国50个州的州法都不一样,所以年审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公司的年审时间就看你在哪个州注册的美国公司了。
不管注册哪种类型的公司,都需要根据企业的业务形式以及收入等问题去考虑,注册前可与有经验的会计师沟通,综合多方面问题来考虑,最后选择最合适的类型注册,从而让美国公司注册后能够顺畅得经营下去。
 

编辑推荐:
开曼经济实质指引3.0 | 如果要开曼实体满足经济实质,这些变化需注意
注册印度公司被坑?其实印度公司注册并没有那么复杂
欧洲注册公司你会选择意大利吗?如何注册意大利公司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