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司注册基本要求

英国公司注册基本要求
在英国注册公司是快速在英国立足扩张业务的方式之一,也是大多数投资者选择的方式,这种方式投入成本低,需要的时间短。作为自由贸易经济体,英国公司注册流程没有太高的门槛,满足以下几点基本要求都能够在英国注册一家新的公司。
1.英国公司名称:
公司名称须以"有限公司结尾", 如:LIMITED、CO.,LTD、CO., LIMITED。
2.英国公司股东和董事:
英国公司股东和董事须年满18周岁并有身份证明文件的人士均可以申请,至少一位股东,股东和董事可为同一人,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担任,没有国籍的限制。
3.英国公司注册资本:
英国公司一般建议注册资本为100英磅。注册资本可以无限放大(无需交厘印税),不需要实际验资到位。
4.法定秘书和注册地址:
英国政府规定有限公司须有一位法定秘书,法定秘书可由自然人或法人担任。每个公司都须有注册地址。如果需要,可由盛世集团提供。
5.英国公司经营范围:
英国公司在经营范围上没有太大限制。企业可经营任何性质的业务,如:财务与投资、医疗保健、船务运输、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建筑、装饰设计、资讯网络、服装纺织、旅游、文化出版等。

英国公司注册流程

英国公司注册流程
确定要在英国注册公司后,要如何启动注册英国公司的程序呢?由于注册英国公司不需要申请人亲自前往英国递交注册文件和签字,所以省钱又省事的方式就是委托靠谱的代理来处理注册英国公司的事宜。
1.提供公司的英文名称,名称不能有中文;
2.提供公司注册资本,公司标准资本为8万英镑,高于此数需另付千分之五(0.5%)英磅的厘印费。
3.签署注册英国公司委托书,填交“英国公司注册情况登记表”,并提供所有股东(年满18周岁以上)身份证或是护照复印件(股东为企业法人单位者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注册服务费用包含代缴政府费用、文件资料费、印章费、律师费、代理服务费;
5.约10个工作日新公司全套手续办妥,委托人领取新公司资料。

英国公司的税收

英国公司的税收
在英国公司开展业务前,甚至在注册英国公司前,投资者就要熟悉英国公司会面临哪些税收,了解有哪些企业税收优惠和豁免政策。英国公司常面临的三大税收有:企业所得税,增值税和营业税。
1、英国公司所得税
公司税即公司所得税。公司税纳税人是居民公司与非居民公司。居民公司指其中心控制与管理在英国的公司。不管公司注册地与企业进行实际活动地点在何处,居所在英国就是居民公司。居民公司要求其在全世界范围所得纳税。不属居民公司的公司(包括外国公司)为非居民公司。非居民公司仅就英国所得纳税,常应参考双方有关双重征税条约确定。
2、英国增值税(VAT)
在英公司还必须登记缴纳增值税(VAT)。VAT是在开展和推动业务过程中,向货物及服务供应的价值征收的税。所登记的企业必须向其消费者收取VAT,并向其供应商缴纳VAT;然后(通常每季度)向英国海关和消费税局申报,多退少补。
3、营业税
除了公司税之外,英国地方政府还对企业征收一种统一营业税,北爱尔兰取消了对工业财产的征税。
营业税是针对所有工商财产(非居住用)占有者征收的税种,如:商店、办公场所、酒馆、仓库、工厂及酒店等。

英国公司的税收优惠政策

英国公司的税收优惠政策
只了解英国公司会有哪些税收还不够,还需要了解企业能够享受哪些政策出台的优惠政策,这样才能够在报税的时候最大限度享受优惠额度。
1、投资在电脑、能源效率行业以及小公司的收购方面,资本预留的数额则更大。多数情况下,这些公司能以利润抵消全部的资产成本。
2、英国政府给予某些研究和开发项目150% 的资本预留。这实际上是一种政府补贴。
3、在英国投资工厂和机械的企业,其资本成本预留通常是每年25%并逐步递减。而小企业投资建厂、购买机器设备,第一年则可享受40%的资本预留。如果是在北爱尔兰收购企业,整个资产成本可以用当年的税款抵消。
4、企业的厂房每年还可从资本开支中拿到4%的预留。特殊的预留最多可达100%,这指的是在划定的企业区建造的工商大楼。

英国公司报税

英国公司报税
在英国注册成立的公司必须在成立后三个月内向HMRC提供信息。在英国的常设机构需要在三个月内开始运作。公司应在其财政年度结束后的12个月内向HMRC提交一份税务申请表。纳税申报单必须通过可扩展业务报告语言(iXBRL)系统以电子形式与财务报表一起提交。
企业所得税应在公司财政年度结束后九个月内缴纳。法规要求“大”公司在财政年度结束前提前纳税。公司被定义为“大型”公司,如果其满足以下任一条件,则需缴纳预付税:
1、当前会计期间应纳税利润超过1000万英镑(如果全球集团中有关联公司,则需要在会计期间开始时按照规定划分关联公司的数量,其结果是衡量利润是否符合大公司标准的判断基准);
2、本会计期间和之前12个月,公司分别达到“大”标准,公司必须按季度分期缴纳企业所得税。第一次分期付款的截止日期正好是会计期开始后的6个月零13天,然后是每三个月。
按照英国税法规定,VAT税按季度申报,每个VAT税号每3个月需要向英国税务部门(HMRC)进行一次当季进口和销售情况的申报,结算该季度在该VAT税号下的所有进口税(Import VAT)和销售税(Sales VAT)。
不同的税种申报的时间以及方式都是不一样的,英国公司注册后,不管有无经营都是需要进行申报的,如果企业没有任何经营可以进行零申报。是否需要注册VAT以及申报VAT就要看英国公司是否符合英国政府规定的注册VAT的条件了,如果达到了注册VAT的条件就要履行VAT注册和申报的责任。
 

编辑推荐:
香港警务处的编制
新加坡公司年审需要提前多久准备?新加坡公司年审的过程需要多久?
“2020年度最佳投资国家”排名新加坡荣登榜首,简述新加坡家族办公室的优势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