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私人股份有限公司

英国私人股份有限公司
英国注册公司可以选择的类型有很多,不同的类型允许经营的业务、功能、特点甚至报税的方式都不一样,在英国注册公司,进入注册流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选定公司的类型。英国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常选的类型,而有限公司可分为:私人股份有限公司、私人担保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合伙、公众有限公司和私人无限公司五种,前三种公司类型则用得比较多,它们各自有哪些特点呢?
 
英国私人股份有限公司
这是有限责任公司结构中最常见的类型。一家股份有限公司的私人公司由一个或多个“股东”拥有,并由一个或多个“董事”管理。一个人可以是公司的唯一股东和董事,或者多个人可以是公司的股东和/或董事。这意味着您可以自己成立一家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必须以“股份”的形式发行部分业务。每个股东必须同意购买其中的一份或多份发行股份。这决定了每个股东拥有多少公司股份,以及法律上要求他们投资的金额。如果公司产生无力偿还的债务,则股东必须将其未偿还的股份的价值贡献给企业的金融负债;因此,每位股东的股份数量和价值决定了其个人财务责任的限额。
有限责任公司必须为所有应纳税所得额缴纳公司税。然后,根据股东的股份数量和价值将税后利润发行给股东。另外,公司可以选择将剩余收入重新投资于业务。
主要功能和优点:
1、可以由一个人或多个人拥有和管理。
2、股东的个人责任仅限于其股份的价值。
3、公司享有有限的地位,对客户,投资者和贷方更具吸引力。
4、公司可以出售股票筹集资金。
5、经营获利业务的一种税收有效方式。
6、股东可以保留所有公司利润供个人使用。

英国私人担保有限公司

英国私人担保有限公司
如果您打算经营非营利组织,则应注册一家担保有限公司。这类业务通常分为两类之一:
1、非营利性公司,例如体育俱乐部,社团,工人合作社等。
2、一家仅将其“利润”用于慈善目的的慈善公司。
在大多数情况下,受担保限制的公司不会将任何利润分配给其成员(担保人),而是将多余的收入重新投资于业务。
担保有限公司由一个或多个“担保人”拥有。必须任命至少一名董事来代表担保人来管理公司;但是,也可以由一个人担任公司的唯一担保人和董事。这意味着您可以自己成立一家担保有限公司。
每个担保人都必须以“担保人”的形式对业务进行财务支持-此类公司不发行股票。如果公司产生任何债务,法律上要求每个担保人按其担保中的规定出资。这是他们个人财务责任的上限。
主要功能和优点:
1、这种类型的公司具有担保人提供担保,而不是股东和股份。
2、担保人以有限责任保护自己的个人财务-他们仅负责担保总额,而不负责公司的总债务。
3、公司具有“有限”身份-由于增加了信誉和透明度,因此许多客户,供应商和投资者都将其视为首选。
4、公司可以选择注册为慈善机构。如果在公司章程中有规定,则可以将利润分配给会员-如果选择此选项,则公司将无法主张慈善身份。

英国有限责任合伙公司

英国有限责任合伙公司
有限责任合伙企业(LLP)与普通商业合伙企业大致相同,但是它具有有限责任的额外好处,传统合伙企业中的合伙人对企业债务负有无限的财务责任,这意味着如果他们的个人财务状况受到威胁,伙伴关系陷入困境或破产。LLP合作伙伴保证,如果LLP无法支付账单,则每个合伙人保证为企业债务支付固定的金额。这些担保规定了其个人财务责任的限额。
LLP的三个鲜明特征是:
1、它作为合伙企业征税,没有公司税赋。
2、它可以任命无限数量的LLP成员(合作伙伴),而不是指定的董事或股东。
3、必须遵守2000年《有限责任合伙法》,而不是《 2006年公司法》。
LLP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因为它们结合了有限责任公司的实用性和传统合伙制的灵活性。它们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行业中很受欢迎,例如医生,建筑师和律师。
主要功能和优点:
1、LLP利润在会员之间共享。
2、LLP是“税收透明”的,因为个人成员是根据自己的利益征税的,而不是作为单个实体缴纳公司税的企业。
3、合伙企业可以包括其他公司作为成员-在这种情况下,利润应缴纳公司税而不是所得税。
4、成员无需在英国居住。
5、业务的内部结构可以由合作伙伴共同决定。
6、LLP成员的权利,责任和义务通常是平等的,但是合伙制结构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如果需要,可以使每个成员之间的权利和利润分配有所不同。
私人股份有限公司、私人担保有限公司和有限责任合伙的共同点是都需要在英国公司注册处(company house)登记,而且注册地址都必须位于英国。
 

编辑推荐:
新成立的公司如何开设银行帐户
跨境电商税筹规划,跨境电商普遍存在哪些财税合规问题
马来西亚商标注册及维权指南,需要注册马来西亚商标的看过来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